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4款田园范十足的孕妇连衣裙,简洁又大方,活力又优雅

4款田园范十足的孕妇连衣裙,简洁又大方,活力又优雅

来源于:网络2017-08-26 08:19编辑:vdo
分享:
孕妇装秋装连衣裙

保养得宜的孕期妈妈一定不想错过秀身材的好机会,这款较为修身的孕妇裙能够将您的好身材更加凸显,吊带一字肩的设计加上包臀的小短裙,清凉又有小性感。

孕妇装秋装连衣裙

其次这款孕妇连衣裙配以柔软的针织面料,又不失优雅大方,取悦自己展示自己是不分时间的,宝宝也是能感受到这样的自信哦。

孕妇装秋装连衣裙秋季

准妈妈们即使是怀着宝宝也要活力满满,这款衬衫裙式设计的孕妇裙装,采用了韩版的宽松款式设计,点缀了小绣花在表面,清新自然扑面而来。

孕妇装秋装连衣裙秋季

另外这款韩版新款孕妇连衣裙小立领的设计十分可爱,长袖的款式秋天也能穿,100%纯棉的面料让肌肤敏感的妈妈们也能舒适穿着。

天天特价孕妇装秋装连衣裙

孕期妈妈应该营造什么样的形象呢,小小的性感也是很不错的选择,这款宽松孕妇裙就采用了小露肩的设计,加上荷叶边修饰的胸部到手臂的部位,又让这种小小的性感加入了清新和甜美。

天天特价孕妇装秋装连衣裙

时尚条纹裙,露肩款式甜美小性感,版型款式,优雅气质,大方的蓝色条纹设计如地中海般浪漫,也很适合夏天的清爽。

孕妇装秋装连衣裙

孕期的妈妈也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地,对自己和对宝宝都是一个不错的心理暗示和影响哦,穿上一条漂亮的连衣裙好好装扮自己吧。

孕妇装秋装连衣裙

这款孕妇裙结合了当下十分流行的木耳边袖子以及蕾丝花纹材质,白加绿的色调,清爽设计在夏季也能十分出彩,简洁又大方,活力又优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