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李小璐带着甜馨现身机场,却意外穿火身上的母女装,时髦又吸睛

李小璐带着甜馨现身机场,却意外穿火身上的母女装,时髦又吸睛

来源于:网络2017-08-27 06:43编辑:vdo
分享:
李小璐机场同款字母印花T恤

一身休闲装扮的李小璐牵着“小可爱”甜馨大步走在机场,时尚感爆棚,潇洒的走路都带风。甜馨果然是像妈,一样可爱漂亮,难怪惹人爱,未来之星的模范。

李小璐机场同款字母印花T恤

李小璐穿着黑色渔网袖T恤搭配短裤,休闲范十足,甜馨穿着一件白色的T恤搭配蓝色吊带裤,配上萌萌哒的墨镜,超级有范儿。

李小璐同款母女装牛仔裙

李小璐带着甜馨到上海游园,母女两身上穿的牛仔连衣裙却意外抢镜,个性百搭,散发幸福甜蜜气息,超级有范儿,赚足回头率!

李小璐同款母女装牛仔裙

辣妈萌宝,穿上母女装一齐出行,到哪都是核心,不管怎样穿都是百搭时髦,一起穿爱意满满,真让人羡慕。

李小璐同款黑色一字领露肩挂脖短袖t恤

近日,李小璐带着她家“小可爱”甜馨又出现在机场了,两人穿着同款黑色T恤搭配黑色牛仔裤,时髦百搭,霸气十足,简直美爆了。

李小璐同款黑色一字领露肩挂脖短袖t恤

甜馨和妈妈一样穿着一身炫酷的黑T配微喇黑裤,戴着可爱的墨镜,走路姿势时尚有范儿,视觉上非常时尚靓丽。

夏装民族风母女装旗袍连衣裙

精简的印花旗袍制成的款式,精美的印花,精美的点缀,整体上显得太漂亮了,和宝贝女儿穿上一起秀恩爱,别人羡慕不来的。

夏装民族风母女装旗袍连衣裙

采用了复古的旗袍制成的亲子装,精湛的斜开襟款式,和自家的女儿这样穿,不仅时髦吸晴,还尽显中国风典雅韵味。

母女装连衣裙

唯美的设计款式,是不是一眼就会爱上呢,没有过多华丽的修饰,更能够衬托出你的平凡,但是却充满优雅的味道

母女装连衣裙

气质仙女款灰色长裙,优雅V领吸睛达人,性感气质的露背,柔美气质的肩带。花色迷人的的腰间设计具有拉长身材比例效果,显出高挑身材,飘逸大裙摆能显出魅力的清新范儿哦~

母女装波西米亚长裙

母女波西米亚长裙,显得宝妈们性感大气,可以很好的隐藏小肚腩,裙子不挑身材,宝宝穿着显得可爱萌趣。大红色衬肤色,尽显优雅气质。

母女装波西米亚长裙

修身气质款式双V领度假长裙,前后都是性感的V领造型,腰部是弹力的松紧,穿着无束缚感,但能起到很好的修饰身材的效果;

母女装潮沙滩裙

亲子装夏装母女装,跟宝贝度假不能少,优雅气质非常符合极美的你们,你值得拥有。

母女装潮沙滩裙

无袖设计让你和宝宝倍感凉爽。母女组合穿,去沙滩玩,一定是最迷人的风景线。

母女装连衣裙

又仙又美的白色亲子装连衣裙,流行的露肩设计,完美展现女性特有的魅力,拼接网纱设计,提升整体的时尚感。

母女装连衣裙

镂空的花底荷叶边,透着几分俏皮和可爱。穿在妈妈和宝宝的身上,打造一大一小清纯甜美女神。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