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要做时尚潮范儿小少年,童装牛仔裤怎么能少,你家宝贝有吗

要做时尚潮范儿小少年,童装牛仔裤怎么能少,你家宝贝有吗

来源于:网络2017-08-27 09:12编辑:vdo
分享:
童装长裤修身儿童牛仔裤女薄款

修身的牛仔裤显腿长,优质的牛仔面料不掉色,轻易方便,宝宝穿在身上也是特别有弹性,轻松自如。

童装长裤修身儿童牛仔裤女薄款

闺蜜刚给宝宝买的牛仔背带裤特别时尚有型,经典优质的牛仔材质制作,柔软透气不扎身,满满的时尚感。

童装男童牛仔裤春秋款

这款2017儿童小裤牛仔裤,颜色纯正,做工精细,小宝宝穿着一定帅气,也很舒服,这一夏天绝对可以时尚十足

童装男童牛仔裤春秋款

这款2017儿童宽松弹力牛仔裤,很适合搭配些潮款外套,让宝宝的形象在可爱和个性中徘徊,演绎出更加特性和活力色彩。

新款韩版衣儿童衬衫牛仔裤两件套

什么叫百搭神器,就是你拍照不知道搭什么裤子的时候就是“它”,这款裤子,这是一万个满意。洋气不夸张。

新款韩版衣儿童衬衫牛仔裤两件套

对于孩子们来说,变季了总要穿的舒适洋气最好。但是很多宝妈却不知道怎么穿搭,不如选择一款时尚的套装吧。

夏装儿童牛仔裤破洞五分裤夏季

童装面料和款式要求比成人更严格:面料和辅料越来越强调天然、环保,针对儿童皮肤和身体特点,多采用纯棉、涤棉、天然彩棉、毛、皮毛一体等无害面料。

夏装儿童牛仔裤破洞五分裤夏季

经典的牛仔彰显出个性气息,增添上潮流的破洞透露出一丝不羁的气息,呈现出一种独特的层次与结构感,挽起裤脚更抢眼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