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真的要开学了!今年五款超人气书包,实用结实,且价格低到爆

真的要开学了!今年五款超人气书包,实用结实,且价格低到爆

来源于:网络2017-08-27 10:08编辑:vdo
分享:
小学生护脊双肩包

这款书包五大亮点,让您毫无犹豫的选择它。性价比高,防水材质耐磨防划。精心设计,减压护脊。轻便设计,减轻负担大容量轻松出行。

小学生护脊双肩包

S型贴合肩带,得到更舒适的肩带设计,高弹棉,紧密,平整,防止变形。

小学生护脊双肩包

大容量,内有隔层,超大空间可以放置大型书本等。优质面料,牢固耐磨,具有防水的功能。

小学生公主书包

可爱活动的公主贴花书包位书包增加活力,波点蝴蝶结加蕾丝点缀更突显气质。这款书包不只是体现公主的优雅气质,立体的轮廓更突显书包的精神。

小学生公主书包

细节处尽显精湛做工。加厚海绵设计,可以减轻肩部的负担,让脊柱更轻松。

小学生公主书包

有颜值就是任性,不管走到哪里都是那么的迷人。十字格子面料点缀包包,舒适手提方便孩子的生活。

三轮爬梯防水免洗拉杆书包

这款书包很“安全”哦!360度全方位安全夜光,在雨天,雾天,夜晚光线较差的天气,在车光的照射下,有效距离200米,书包有很明显的反光功能,提醒司机减速,能有效的预防安全功能。

三轮爬梯防水免洗拉杆书包

书包有防水,免洗,等功能,3轮可以爬楼梯有效减负,一包两用,让宝贝上学不用发愁。

三轮爬梯防水免洗拉杆书包

书包的容量袋,轻松装下学生日常学习用品。圆滑塑胶包裹着尼龙手提,舒适方便轻松提携。

小学生拉杆书包

一包两用,更时尚。大容量的书包才是好书包!可以爬楼的书包,让宝贝上学无负担。定型不褶皱,安全无毒面料。时尚免洗。

小学生拉杆书包

时尚面料,面料厚实,有效防泼水,雾湿、溅水。不用担心渗透包内。三重拉杆调节,可自由调节长度,实用贴心。

小学生拉杆书包

这款书包可背可拉、多色可选、男女实用。大空间设计,并特别设计有隔层,可以放置书籍等物品。

小学生拉杆箱

拉着走,零负担,可拆卸拉杆书包,一包两用,拉着不用上学,不用背,让孩子真正实现零负担,轻松快乐上学去。

小学生拉杆箱

时尚精美的图案,清晰可见,简洁美观。时尚五金拉头,引领潮流尖端设计,手感舒适,大气,彰显品质。

小学生拉杆箱

包包肩带链接处选用优质调扣,耐磨扣具,可轻松调节背带尺寸。精密车线加固,让包包更加结实耐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