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准妈也能穿出青春感,潮范儿秋款套装,让孕妈超养眼

准妈也能穿出青春感,潮范儿秋款套装,让孕妈超养眼

来源于:网络2017-08-27 13:54编辑:vdo
分享:
孕妇秋装套装

衬衫我是蛮喜欢的哦,因为到秋天不喜欢穿长袖T恤,所以我基本都是选择衬衫来穿。

孕妇秋装套装

设计感足足滴一件,一款纯色衬衫连衣裙,既可以穿成连衣裙也可以当外套穿。

孕妇套装秋装时尚两件套

背带裤休闲style,最擅长的就是漫不经心的穿搭,让人看着养眼又舒服。

孕妇套装秋装时尚两件套

背带随性自然,宽松版背带裤,乖巧俏皮,显瘦遮肉肉~ 俏皮的背带裤,给人活泼洋溢的青春感,

孕妇秋装套装时尚款

很显气质的一款套装,上身简洁,简约,又特别的显气质!~上衣是黑白色搭配,

孕妇秋装套装时尚款

裤子腰围抽绳设计修身的版型但是弹力够大,上身显高显腿长,裤子两侧是手工订金属扣的,灰常的时尚。

孕妇装针织两件套

版型上上衣部分是个微宽松设计,七分袖把手臂拜拜肉遮住,正好露出手臂ZUI细的部分

孕妇装针织两件套

长裤是高腰的阔腿裤设计,一身搭配起来的话特别遮粗腿显腿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