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开发智力,从娃娃抓起。6款益智早教玩具,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开发智力,从娃娃抓起。6款益智早教玩具,让宝宝赢在起跑线上

来源于:网络2017-08-27 21:10编辑:vdo
分享:
儿童绕珠串珠

设计精致,安全无异味。丰富的色彩,培养宝宝的色彩感知,提升审美观。通过珠算,可以培养算数能力,启蒙算数。木质坚硬,耐磨。光滑没有毛刺,不用担心宝宝在玩耍的时候受伤。

儿童绕珠串珠

绕珠上不同形状的昆虫,识别不同的小动物和几何图形,锻炼宝宝的认知能力。用手拨动钢丝轨道上的珠子,从曲线的一边推到另一边,既锻炼了宝宝手眼协调能力,小手的握力,还锻炼了宝宝的空间思维能力。

儿童摇摇马带音乐

可爱的卡通小龙造型,配上清脆的铃铛挂件。舒适柔和的曲线造型,宽大舒适的座椅,保护宝宝远离前坠后仰的隐患,让宝宝骑上摇摇马就好像进入游乐园一样。

儿童摇摇马带音乐

环保材质,无毒无味。人工修边,触摸感特别好。底盘有四个防摔角,使用时更加平稳,妈妈更放心。儿童早教学习机,英语,故事,儿歌等丰富的素材让宝宝边玩边学习。

幼儿童婴儿积木

智力盒的玩法是把不同形状的积木塞到盒子里,进行配对玩法。丰富的颜色,培养宝宝颜色的认知能力和分辨能力。在帮助宝宝认识多种不同形状的同时,可以把积木一个个往上叠加,培养宝宝动手能力。

幼儿童婴儿积木

积木表面印刷有可爱的动物图案,水果图案,以及数字。让宝宝在玩的过程中学习,除了认识各种图案和数字,还有数字运算,增加学习的趣味性。智力盒本身就有收纳设计,方便收纳,还可以拎出去玩。

儿童打地鼠玩具

动物型打地鼠游戏机,可爱的卡通形象外观,鲜艳的色彩搭配,趣味的卡通地鼠,训练宝宝的视觉。敲击地鼠能使宝宝集中注意力,瞄准目标,锻炼腕力和臂力。父母可以和孩子一起玩,亲密互动。

儿童打地鼠玩具

敲打类的游戏产品可以训练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引导宝宝动手能力。而且与市面上投币机的打地鼠游戏机不一样,不是打一个下去一个,而是自动伸缩,打中有提示音效,训练宝宝的反应能力和听力。

小孩钓鱼玩具

环保材料,色彩鲜艳,安全无毒,宝宝玩耍更安全开心,妈妈更放心。多款海洋生物、蔬菜水果、动物捏捏响,都是磁性可以钓起来的哦,配鱼竿和捞鱼工具。

小孩钓鱼玩具

可爱卡通的鱼竿,加粗的手柄,韧性更好,不易折断。做工精致,种类繁多的鱼儿,让宝宝对钓鱼充满乐趣。训练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及耐力,让孩子享受钓鱼的乐趣以及教宝宝认识各种动物。家长也可以和孩子一起互动。

宝宝电子琴乐器玩具

琴鼓二合一更好玩,既是琴又是鼓,培养宝宝对音乐的兴趣的同时,培养宝宝的智力和动手能力。音乐,儿歌,故事,三字经等模式随意切换,音质清晰,音量可调节 宝宝学习吸收更好。

宝宝电子琴乐器玩具

彩虹色的外观设计能够吸引宝宝的注意力。产品边角都是圆角设计,避免宝宝磕磕碰碰伤到身体。安全环保材料,与宝宝皮肤接触没有任何影响,健康安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