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传统的书包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减负书包,适合1-4年级小学生

传统的书包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减负书包,适合1-4年级小学生

来源于:网络2017-08-28 02:10编辑:vdo
分享:
俄罗斯小学生书包

传统的书包已经过时了,现在流行减负书包,适合1-4年级小学生,简单的数百花色,看起来很是好看,非常适合小姑娘来背,,双肩的宽背带,能够有很好的减重效果。

俄罗斯小学生书包

不仅背带是设计的宽带的,而且额还有提手,流畅更是时尚,简约也很潮流。

GRIZZLY小学生书包

这款书包一看就很有少女心,GRIZZLY为俄罗斯畅销品牌,具有护肩减负功能,保护孩子脊椎健康,关注孩子发育健康!书包印花图案卡通可爱,内部大容量空间设计,主袋副袋分布合理!

GRIZZLY小学生书包

背面采用S型,绕开脖颈处,能够让孩子更好的发育,花色很多随意选择。

正品Delune小学生书包

书包是定型全拉链的,整体可以全部打开,图案是压膜,更为生动亮丽,有腰带和胸带,减负效果达到书包重量的35%,是减负效果更好的一款书包!

正品Delune小学生书包

防水面料,很是耐磨,背在身上身会非常舒适,而且还显得落落大方。

儿童减负护脊背包

书包图案是3D立体凸凹,更为立体,更有档次,高弹EVA专业护垫,配有腰带和胸带,减负效果达到书包重量的35%,是一款专业减负护脊的好书包!

儿童减负护脊背包

儿童减负护脊背包,美观大方,防水效果也非常好。设计精巧合理,美不胜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