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秋天真的来了!洋气时髦的长袖孕妇装还不赶紧准备起来吗

秋天真的来了!洋气时髦的长袖孕妇装还不赶紧准备起来吗

来源于:网络2017-08-28 03:52编辑:vdo
分享:
孕妇秋装卫衣时尚

简单大方的设计风格,精致的小圆领剪裁,非常修饰脸型。经典的条纹设计,清新自然,加上个性的卡通印花设计,俏皮又减龄。

孕妇秋装卫衣时尚

精选优质的纯棉材质,吸湿透气,非常适合初秋季节穿着,内搭外穿都好看。宽松舒适的版型,让宝妈轻松穿到生。

孕妇秋装卫衣时尚

两边的开叉设计,个性时尚又抢眼,搭配一双小白鞋就能时尚出街了,学院风十足,保证让你吸睛又抢眼。

孕妇装上衣外套

超级粉嫩又可爱的一款连帽设计的卫衣裙,个性抢眼的卡通印花,让人一见倾心。优质柔软的面料,大大提升了穿着的舒适度。

孕妇装上衣外套

宽松的袖口设计,轻松遮住拜拜肉,更显手臂纤细。个性的大口袋点缀,美观实用,让宝妈也能穿出青春活力的感觉。

孕妇装上衣外套

非常注重细节的设计和做工,利落的螺纹收口,大方百搭。最重要的是产前产后都能穿,非常实用的款式。

中长款孕婦连衣裙

非常有设计感的一款孕妇连衣裙,精致的小立领设计,更显气质清新。重工精致的刺绣点缀,民族风十足,保证回头率超高。

中长款孕婦连衣裙

时尚的防风袖口设计,实用又不失俏皮感。个性的后背剪裁和拼接的鱼尾裙边的设计,更显立体时尚。

中长款孕婦连衣裙

精选优质的纯棉材质,吸湿透气,舒适度高。隐形的拉链式哺乳口设计,美观实用,方便宝妈产后喂奶。

中长款针织孕妇连衣裙

非常优雅百搭的一款孕妇针织连衣裙,没有过多的装饰和点缀,纯色的设计,更显气质端庄,适合各种场合穿搭。

中长款针织孕妇连衣裙

精致的圆领设计,微露锁骨,性感迷人。高腰立体的时尚剪裁,非常修饰身材,遮肚又显高,让宝妈轻松穿出女神气质。

中长款针织孕妇连衣裙

百搭时尚的多种颜色可以任意选择,非常衬白肤色。简单搭配一条托腹打底裤就能时尚出街了。而且性价比高。

印花宽松中长款连衣裙

休闲可爱的一款长袖卫衣裙,经典的圆领设计,非常修饰颈部线条。清新的条纹设计,个性的印花点缀,让宝妈轻松穿出青春活力的感觉。

印花宽松中长款连衣裙

宽松的袖口设计,更显手臂纤细,立体时尚的剪裁,非常不挑身材,胖瘦宝妈都能轻松驾驭。非常注重细节的处理。

印花宽松中长款连衣裙

还有经典的纯色版可以选择,两边的开叉设计,也更显活泼俏皮,正适合这个季节的早晚穿着,实用又百搭。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