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早秋转凉了孕妈怎么穿才好?10款能穿到生的长袖孕妇连衣裙推荐

早秋转凉了孕妈怎么穿才好?10款能穿到生的长袖孕妇连衣裙推荐

来源于:网络2017-08-28 11:43编辑:vdo
分享:
翻领长袖灯芯绒连衣裙

清凉的夏天为孕妇准备一条这样的孕妇连衣裙,透气舒适,还很百搭哦。孕妈妈们的百变必备单品之一哦。

翻领长袖灯芯绒连衣裙

根据孕妈们在孕期对舒适度的敏感,对透气性的要求,精选柔软透气面料,素朴之风 如初夏微风暖人心扉。

针织莫代尔哺乳裙连衣长裙

每个女生都有一个甜美梦幻的公主梦,对一切公主风的事物都无法自拔地喜爱,这款公主风连衣裙孕妇装就是针对充满少女心的准妈妈们设计的。 欧美风格 。

针织莫代尔哺乳裙连衣长裙

性感设计,十足的时髦范。前身惟妙惟肖的版型设计,将你瞬间打造成万众瞩目的焦点,既美观又独具个性,个性十足。

打底吊带裙连衣裙

手工剪裁版型,极其考验包边技术,更能成为衣服造型的点睛之笔,成为吸睛神奇,将时髦潮流前线融合于一身。

打底吊带裙连衣裙

清新娇俏的鹅黄衣裙,在微风中摇摆出典雅的风韵。圆润的边线映衬凝脂般的性感;柔软如斯,细心呵护生命的萌动。

蕾丝长袖拼接假两件连衣裙

盈盈碧色间,精致的蕾丝印花吐露着古典的芬芳,举手投足风情满满。罗袖微摆,白皙与性感乍现;指尖轻抚,谱写生命的诗篇。

蕾丝长袖拼接假两件连衣裙

蕾丝长袖拼接假两件连衣裙

中长款背带连衣裙

风吹耳畔,一袭粉色长裙,温婉烂漫。柔软的雪纺舒展轻扬,甜美气质自然流露;你回眸浅笑,定格我世界的里的小时光。

中长款背带连衣裙

异域风情的菱格,洋溢着心间的热情与渴望;悠扬的裙摆似鱼尾般灵动,勾勒出灵动曼妙的背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