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休闲舒适的长袖托腹套装,孕妈穿着优雅又显气质

休闲舒适的长袖托腹套装,孕妈穿着优雅又显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8-28 16:48编辑:vdo
分享:
孕妈外出两件套

全方位的托腹设计,贴合孕肚,不紧绷穿着舒适,腰头内配有调节带,可以满足孕妈不同时期的身形变化。

孕妈外出两件套

优质的弹性面料,穿着舒适透气性好,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胖瘦孕妈都能穿着,时髦又洋气。

孕妈外出两件套

衣摆处前短后长的不规则设计,两侧拉链开口,做工精致,穿着美观,优质的卫衣毛圈棉面料穿着亲肤舒适。

秋冬两件套装

带着运动风的孕妇托腹套装,穿着舒适,宽松的版型包容性好,胖瘦孕妈都可以穿着。

秋冬两件套装

做工精致美观,细节处理的超好,没有多余的线头,车线工整,胸前的卡通米奇图案细致耐看。

秋冬两件套装

拼接的宽条纹配色优雅大气,穿着优雅时尚,精选优质面料,穿着舒适,给孕妈带来全面呵护。

潮妈托腹两件套

粉白线条看上去干净清爽,炒鸡显肤色,看上去粉粉嫩嫩的,优质的韩国进口纯棉面料,穿着舒适柔软。

潮妈托腹两件套

常规袖子虽然简单但是看上去却很有质感,宽松的版型起到强烈的视觉显瘦效果,休闲优雅范儿大爱。

潮妈托腹两件套

精致的小圆领,做工精致,炒鸡显脸小,贴合颈部线条,衣服两侧开叉设计,富有设计感。

孕妇秋装托腹套装

辣妈也能甜美时尚,舒适时尚的设计,领口贴合颈部线条,舒适自然,更显气质大方。

孕妇秋装托腹套装

袖口设计舒适走线工整精细,贴合手臂曲线,不紧绷,时尚干练的线条,尽显女神气质。

孕妇秋装托腹套装

精选优质面料,带给你舒适的穿衣体验,面料垂感好,穿着柔软舒适,带给孕妈最贴心的守护。

孕妇秋装托腹套装

胸前卡通刺绣的针织马甲两件套,超洋气减龄,为孕妈带来全面呵护,穿着时尚又有型。

孕妇秋装托腹套装

内搭白色衬衣,两侧下摆开叉设计,富有设计感,穿着时髦有型,外搭的针织小马甲两侧拼接口袋,时髦洋气。

孕妇秋装托腹套装

胸前卡通图案打破了衣服的刻板沉闷,穿着有型又时尚,宽松的版型不挑身材,包容性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