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女宝即将开学,6款今夏正火的气质凉鞋,提前备上

女宝即将开学,6款今夏正火的气质凉鞋,提前备上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00:00编辑:vdo
分享:
女童凉鞋公主包头

精致大方的一款夏季凉鞋,精致的鞋面设计,十分吸睛显眼,上脚气质更佳,经典的圆头设计,质感柔和,上脚不会伤脚。

女童凉鞋公主包头

优质的内里设计,给宝贝最舒心的体验,非常适合夏季的长期穿着,鞋面的设计,非常具有时尚感。

2017夏季新款儿童凉鞋

非常具有少女气质的一款凉鞋,经典的圆头设计,行走时可以防止小石头进入鞋子里面,舒适的柔软面料,脚感极佳,上脚十分柔软。

2017夏季新款儿童凉鞋

舒适透气的内里设计,十分亲肤,鞋子的造型设计,十分百搭,无论是是裤装还是裙子轻松驾驭。

凉鞋女童夏2017潮

粉色深受女宝喜爱的一款凉鞋,鞋面采用优质面料耐磨耐穿,美观又时尚,色彩鲜艳,搭配服饰出行更加显气质。

凉鞋女童夏2017潮

便捷的魔术贴的设计,方便宝宝的穿脱,做工精湛,缝线精致,质感细腻,适合宝贝穿着。

夏季女童鞋凉鞋

简约不俗气的一款粉色凉鞋,外观时尚有型,优雅可爱,简约轻便,上脚出行更方便,便捷魔术贴,符合宝宝穿着设计,美观大方。

夏季女童鞋凉鞋

款式简约新颖,甜美的蝴蝶结既简单又时尚,尽显公主范的一款凉鞋,宝贝上学更加吸睛。

女童凉鞋2017夏季新款

版型时尚的一款儿童凉鞋,百搭大气,上脚十分轻巧,穿起来很有型,还能够很好的修饰脚型,深受妈妈们的喜爱。

女童凉鞋2017夏季新款

简单大方,便捷的魔术贴设计,妈妈们可以培养每个女宝的独立能力,方便又经久耐用。

夏天女宝宝凉鞋

采用的是头层牛皮鞋面,还具有舒适亲肤的内里,鞋子易洗易干更快捷,非常适合小宝贝穿着,防磨脚的后脚跟合计,更加舒适自在。

夏天女宝宝凉鞋

花朵的装饰, 是每个女宝贝的最爱,舒适透气的内里设计,亲肤无刺激,还具有良好的吸汗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