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甜美公主范的6款凉鞋,舒适又好看,穿上就让小朋友羡慕

甜美公主范的6款凉鞋,舒适又好看,穿上就让小朋友羡慕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02:14编辑:vdo
分享:
女童鞋2017春夏女童

白色清爽迷人的一款夏季凉鞋,采用露趾的设计, 十分透气迷人,加上蝴蝶结的设计,更加俏皮可爱,气质满满。

女童鞋2017春夏女童

采用一字扣的设计,穿脱十分方便,而且十分修饰脚型,适合长期穿着,尽显气质。

女童凉鞋2017新款

柔软舒适,简洁的版型设计,符合日常的穿着,便捷的魔术贴设计,方便孩子穿脱,优质面料,不磨脚,十分舒适。

女童凉鞋2017新款

加入了时尚的蝴蝶结的设计,大气时尚有魅力,选用优质的面料,防滑防踢,实用性强。

女童凉鞋女宝宝鞋

简约并不代表它就不精致,这款凉鞋整体质感十足,外观时尚有型,美观大方,优质的大底,耐磨防滑,走路更安全。

女童凉鞋女宝宝鞋

舒适透气,简约轻便,采用优质的内里设计,久穿不会臭脚,不会闷热,脚感极佳。

2017夏季新款儿童凉鞋

十分吸睛的一款女童凉鞋,鞋面柔软舒适,手感细腻,不会磨伤娇嫩的肌肤,适合女宝的穿着,呵护宝贝们娇嫩肌肤。

2017夏季新款儿童凉鞋

采用优质的柔软材质,穿上透气,防滑的鞋底,无论是走路还是跑步都很安全。

童鞋女童凉鞋2017

时尚大气的版型设计,上脚脚感十分舒适,能够在夏季给宝贝一个舒适的体验,性价比很高,搭配连衣裙,十分有气质。

童鞋女童凉鞋2017

亮片的鞋面设计,上脚耀眼吸睛,搭配服饰起来发公主范十足,深受女宝们的喜爱。

女童宝宝凉鞋软底

简约的设计,有非常好的脚感,适合女宝的穿着,创意的兔子图案设计,新颖百搭,又十分的可爱,深受女宝喜爱。

女童宝宝凉鞋软底

材质细腻柔软,不闷脚不出脚汗,带给宝宝舒适的脚感体验,清新可爱又好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