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适合2-6岁宝宝穿的休闲裤,聪明的妈妈都喜欢第3款牛仔裤

适合2-6岁宝宝穿的休闲裤,聪明的妈妈都喜欢第3款牛仔裤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03:56编辑:vdo
分享:
儿童纯棉休闲裤

早秋季节天气微微转凉,聪明的妈妈早早的就给宝宝们准备了保暖的长裤,防止突如其来的寒冷天气。

儿童纯棉休闲裤

帅气的休闲裤,宝宝穿上帅帅的!而且这种裤子版型比较宽松,不会影响宝宝的身体发育哦~

儿童纯棉休闲裤

立秋季节其实天气还不是那么热,穿这种裤子最合适了,清爽透气的面料不会黏在肉上,冷的时候套进去一条秋裤就可以了。

春秋宝宝长裤

女宝宝穿了一夏天的裙子了,当了小半年的公主,是不是怀念穿裤子的季节呢?

春秋宝宝长裤

膝盖处是贴布的,缝制的非常结实哦~即使活泼好动的宝宝穿也不会掉落。

春秋宝宝长裤

天气热的立秋季节可以将裤脚微微卷起,一条完美的七分裤就诞生了,天气转凉的时候也是一条保暖的九分裤。

牛仔裤补丁长裤

聪明的妈妈都会选择这款牛仔裤哦~偏中性风格的款式,男女宝宝穿都合适。

牛仔裤补丁长裤

而且宽松舒适的版型包容性很好,宝宝穿着不会感觉有压迫感,可以自由舒适的生长哦~

牛仔裤补丁长裤

不规则的几何图形色彩丰富,不仅美观耐看同时可以让宝宝认识到更多的颜色。

中大童牛仔裤

这款牛仔裤就属于中大童的长度了,暑假马上就结束了,妈妈何不来一条给即将开学的孩子呢?

中大童牛仔裤

偏直筒的款式穿着更舒服,裤脚平常状态下就是一条好看的长裤,也可以卷起裤脚当一件七分裤,非常百搭。

中大童牛仔裤

柔软的牛仔面料,不失那种硬邦邦的,弹力也挺大的,宝宝穿着深蹲都不会感觉紧勒哦~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