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简单不失时髦感的孕妇上衣,让准妈不为早秋穿搭而犯愁

简单不失时髦感的孕妇上衣,让准妈不为早秋穿搭而犯愁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05:28编辑:vdo
分享:
孕妇装秋装毛衣

V领款式的针织毛衣,即使已经有了,也还是想再入一件有木有~简单的版hin好搭配,也不挑人穿。

孕妇装秋装毛衣

V领领形很好的将自身的柔美感体现出来~宽松直筒的版型比起修身款包容性更好,胖瘦的宝妈都能轻松驾驭。

秋装百搭长袖孕妇衬衣

比较有设计感的一款衬衣,V领的设计,展露纤细锁骨线条,彰显几分小性感。宽松的版型,整体上呈现出纸片人既视感。

秋装百搭长袖孕妇衬衣

后背交叉绑带露背设计,是整件衣服的亮点,独特个性,彰显时髦范,休闲又不失设计感的一件,搭配牛仔裤,简单又不失时髦感,推荐入~

孕妇秋长袖上衣

迷彩总是和年轻活力、时髦个性等词联系在一起,几种颜色没有规则地凌乱,旧能拼出新意,怎么穿都不厌

孕妇秋长袖上衣

棉质手感穿着非常舒服,不起球~不是软趴趴的那种,这个不容易皱不容易变形的~同时遮肉显瘦,简值是美美哒~~

孕妇秋装上衣宽松版

宽松一点不论微胖还是较小都能穿最近较潮流行校园风,当然我们孕妈也要跟上潮流咯!袖口采用的灯笼袖的设计 拼接的很有小公主的味道~

孕妇秋装上衣宽松版

大版型宽松不勒肚子 字母印花和天鹅图案设计,青春活泼又靓丽!!搭配上一双平底小白鞋,真的很潮呢!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