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今年流行这几款长袖孕妇裙,遮肚显瘦超有型

今年流行这几款长袖孕妇裙,遮肚显瘦超有型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4:44编辑:vdo
分享:
卡通图案圆领连衣裙

一款超级可爱又甜美的孕妇T裙,精致的圆领设计,微露锁骨,性感迷人。可爱的大落肩设计,更显手臂纤细,轻松遮住拜拜肉。

卡通图案圆领连衣裙

经典的条纹设计,加上个性抢眼的卡通印花点缀,更显俏皮减龄。立体时尚的剪裁,非常遮肚显瘦,不挑身材。

卡通图案圆领连衣裙

时尚的拼接鱼尾裙边设计,更显甜美立体。精选优质的纯棉材质,手感细腻柔软,大大提升了穿着的舒适度,外穿内搭都好看。

孕妇背带裙两件套

非常可爱的一款灯芯绒背带裙套装,简单大方的纯色长袖T,经典的圆领设计,非常修饰颈部线条。宽松立体的剪裁,非常遮肚显瘦。

孕妇背带裙两件套

还有清新时尚的条纹款式可以选择。俏皮减龄的大口袋点缀,非常吸人眼球。柔软的面料,亲肤透气,防风又保暖。

孕妇背带裙两件套

搭配一条孕妇托腹打底裤就能时尚出街了,适合各种场合穿搭。让孕妈也能美美的。青春靓丽的两种颜色可以选择。

秋季孕妇装套装

一款俏皮减龄的孕妇小套装,经典的条纹长袖T搭配连帽设计的马甲裙,更显时尚有型。精选柔软的纯棉材质,亲肤透气,保证了穿着的舒适度。

秋季孕妇装套装

圆领加V领双重领口设计,个性独特,斜插口袋的设计,方便实用,美观又时尚。两侧的开叉剪裁,可爱又减龄。

秋季孕妇装套装

宽松舒适的版型设计,让宝妈轻松穿到生,而且产前产后都能穿,性价比超级高。搭配一双小白鞋就能时尚出街了。

宽松时尚孕妇装

简单大气的设计风格,经典的圆领设计,非常修饰颈部线条,优雅又迷人。亮眼的条纹边点缀,也是时下非常流行的设计风格。

宽松时尚孕妇装

非常注重细节的设计和做工,甜美的大喇叭袖剪裁,减龄又时尚。精选舒适有弹的面料,手感细腻柔软。

宽松时尚孕妇装

拼接的褶皱裙边设计,更显时尚立体感十足。没有过多的装饰和点缀,大气优雅,适合各种场合,外穿内搭都好看。

拼接显瘦宽松中长款孕妇裙

非常有设计感的一款孕妇长袖裙,经典的圆领设计,微露锁骨,性感迷人。个性的拼接撞色设计,加上立体的蕾丝花朵点缀,更显时尚有型。

拼接显瘦宽松中长款孕妇裙

宽松的小袖口设计,经典的A字版型剪裁,非常不挑身材,胖瘦宝妈都能穿。柔软的面料,保证了穿着的舒适度。

拼接显瘦宽松中长款孕妇裙

非常注重细节的设计和做工,精致的小花边袖,更显甜美可爱,适合初秋季节穿着,保证让你回头率超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