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秋已深冬未到,宝贝公主的毛衣需要提前备好

秋已深冬未到,宝贝公主的毛衣需要提前备好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6:55编辑:vdo
分享:
纯棉花边秋冬针织开衫

绿色是生命出彩的颜色,这款淡淡的绿色给人一种新生命的感觉,让人忍不住的想要一探究竟的感觉,孩子这样穿也很清纯的感觉哦!

纯棉花边秋冬针织开衫

超级柔软的一款女童花边纯色百搭款羊绒衫不掉色,手感柔软穿着舒适。颜色很赞很正

恩恩熊女宝宝毛衣开衫

这是一款很甜美的毛衣开衫,并且这款非常适合宝宝的。圆领的设计,穿脱更加容易,精美的小图案,宝宝的可爱容易体现出来。

恩恩熊女宝宝毛衣开衫

利用了白色的点缀更加的小甜美,小公主穿上身真的是可以甜出蜜来哦,适合穿三个季节哦!

小女孩毛衣公主裙子

非常漂亮的一款圆领爱心毛衣,可爱的立体绣爱心款毛衣。面料是50%的棉和35%的羊绒和15%的抗起球成分

小女孩毛衣公主裙子

螺纹袖口设计,弹体好,防风锁温,时尚荷花型衣摆,甜美可以爱,柔软羊胎绒,平滑暖和。

纯棉针织衫3-6个月

有点有复古风的颜色,让女儿看上去像国明时候的小公子是一样的,小甜美,小呆萌的感觉!

纯棉针织衫3-6个月

这款女童毛衣非常的优雅,洋气的拼接设计搭配甜美的荷叶边,宛如小礼服一般。让宝贝美的移不开眼。

儿童圆领打底衫针织衫

百搭的纯色设计,半高领的版型。领口精致的装饰,大牌感十足,让宝贝穿的洋气又温暖。

儿童圆领打底衫针织衫

非常的有创意,个性十足,让宝宝更加俏皮可爱。面料舒适柔软,温暖呵呵宝贝的肌肤。

宽中大童纯棉中长款毛衣开衫

黄色的热情一直都是小女孩喜欢的色彩,可爱温馨,提亮的色泽,非常的衬肤色。加上撞色的绣花造型,穿着可爱,充满童年的趣味。

宽中大童纯棉中长款毛衣开衫

中长款的设计是很适合宝贝们穿的,看起来更加的大气感,很显长大了,刚好应征了一句小大人的感觉!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