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天气渐渐变凉,为女儿准备的几款长袖T恤,她定喜欢

天气渐渐变凉,为女儿准备的几款长袖T恤,她定喜欢

来源于:网络2017-08-29 18:55编辑:vdo
分享:
女童韩版长袖T恤

一款时尚大气的长袖T恤,简约不简单的设计,给宝宝留下不一样的童年。后背独特的贴标设计,更加时尚精致,可爱至极。

女童韩版长袖T恤

精致的吊坠工艺,独家创意。袖口个性的边条设计,简约大方更时尚潮流。

女童韩版长袖T恤

优质的纯棉面料,柔软舒适更亲肤,不起球不褪色。简洁大方的领口设计,舒适美观。

儿童韩版打底衫

秋天打底衫的专场,简单大气的设计,时刻彰显着魅力四射的童年。精美的菠萝水果的装饰,时尚美观,宝宝分分钟爱上的款式。

儿童韩版打底衫

舒适的圆领设计,精美的花边让宝宝穿着更舒适。袖口收边设计,新潮的时尚感。

儿童韩版打底衫

优质的螺纹棉面料。柔软舒适,美感且舒适,不含对身体有害的物质,可放心穿着。

女童条纹t恤衫

一款潮流时尚的上衣,肩部高雅的钢琴条印花,宝宝穿上美美哒。宽松的版型设计,不挑身材,胖瘦宝宝都能轻松驾驭,甜美可爱。

女童条纹t恤衫

宽松的袖口设计,简单实用,舒适不紧绷。领部后边采用开扣设计,更方便宝宝穿脱。

女童条纹t恤衫

专宝宝精心选用的优质面料,柔软舒适更亲肤,耐水洗不褪色变形,抗静电性强。

女童长袖打底衫

立秋之后,天气越来越凉,提前给宝宝准备上舒适的长袖T恤,免得着凉,简直可爱至极,打底外穿都能轻松驾驭。

女童长袖打底衫

简单大气的设计,精美的袖口设计,个性可爱。花边的领口设计,更加甜美可爱。

女童长袖打底衫

优质的面料,舒适更亲肤,不含甲醛等有害的物质,可放心穿着,不起球不变形。

女童长袖打底衫

一款韩版休闲上衣,可打底可外穿,还可作为一款空调衫穿着,更实用。精美的蝴蝶结点缀于胸前,更加清晰可爱。

女童长袖打底衫

个性的百褶圆领,简约清新范。工整的压痕造型,使衣衣更加有层次感,甜美可爱。

女童长袖打底衫

轻柔亲肤的面料,更适合宝宝穿着。后颈水滴扣的设计,时尚可爱,更方便宝宝穿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