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不知如何给宝贝儿子搭配衣服?跟着我学就对了,分分钟变小男神

不知如何给宝贝儿子搭配衣服?跟着我学就对了,分分钟变小男神

来源于:网络2017-08-30 21:56编辑:vdo
分享:
中大童潮衣两件套

每位妈妈都想把自己的宝贝儿子打扮的像个小明星一样帅气,那肯定就少不了帅气的服装了。这套男童装不仅穿起来特别阳光帅气,面料也是非常的舒适透气。

中大童潮衣两件套

上衣简单的图案字母搭配勾勒出男孩的青春活力,领带象征着孩子的好礼貌,男子气十足。裤子上的英文字母象征着潮流时尚,与休闲的上衣搭配,衬托着孩子的英俊活泼。

假口袋童装两件套

这个套装整体的版型是非常简约大气的,上衣是韩版短款设计,可以修饰宝贝的身形,一秒变成长腿宝宝,每个小点缀看似简单却心里满满。

假口袋童装两件套

两个经典色搭配在一起却恰到好处,带帽设计增添一点时尚感和运动风,整套衣服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它胸前的口袋做成了立体不规则的假口袋,穿上真是一秒钟变男神。

潮童短袖套装

小孩子嘛,可以多尝试尝试各种风格的衣服,各种驾驭。这款嘻哈风格的套装帅气百搭,穿出门回头率肯定是百分百,黑白搭配在一起显得皮肤很白净。

潮童短袖套装

选用优质好面料,穿在身上舒适透气,就算是出了汗也不会粘在身上不舒服,男孩子本来就贪玩,爱乱跑,黑色的短裤更加耐脏,而且又百搭,随便怎么穿都有范。

小大人儿童套装

要是还在为宝贝每天的穿衣搭配而烦恼,不如试试这套简约时尚的套装,穿起来有点小大人的感觉,非常帅气,能让宝贝瞬间颜值加分。

小大人儿童套装

这套衣服它选用的是非常轻薄透气的面料,摸起来凉凉滑滑的感觉,穿在身上特别舒适自在,不会黏在皮肤上,简约的款式显得格外大气,美观时尚,穿着更潮流。

中大男童T恤套装

给男孩子买衣服,一般都要买深色系的,会更耐脏。然而这款套装的颜色恰到好处了,搭配的也非常好,简约T恤搭配条纹哈伦裤,穿起来不仅帅气,还更省心。

中大男童T恤套装

休闲简约的T恤穿起来非常有气质,简单的圆领设计,更加的活泼可爱,胸前的白色印花为简单的T恤添加了一丝个性与跳脱。搭配下身哈伦裤更是十足的有范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