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三岁后宝宝接触这4个玩具,智力比同龄人发育快

三岁后宝宝接触这4个玩具,智力比同龄人发育快

来源于:网络2017-08-31 09:05编辑:vdo
分享:
早教有声挂图

俗话说:“不能输在起跑线上”,那么启蒙就要早了。对于图形的认知和反应的能力要尽早练习,这款有声挂图,宝宝按哪里就会发声,不仅锻炼宝宝认识东西,还能学习语言。

早教有声挂图

哪里不会点哪里,宝宝的专职早教老师,让孩子能够早早感知这个世界的美妙。

拯救积木企鹅游戏

这是一款给亲子互动提供机会的游戏,让孩子和家中在敲打冰块拯救企鹅之时增加对彼此的信任,多给予对方一点信任感,是让心回归家园的一款游戏呢。

拯救积木企鹅游戏

利用转盘旋转决定冰块颜色,用锤子敲击对应颜色的冰块,注意控制好力度,依次轮流玩,谁让小企鹅从冰上掉下去谁就是输家。

数独九宫格游戏

数独(Sudoku)是一款逻辑性的的数字拼图益智游戏,小孩子玩数独,可以锻炼大脑,提高逻辑思维的能力智力。

数独九宫格游戏

让孩子多认识几个数字,脑子多多进行思考,一款数独九宫格的益智游戏带给孩子的不仅仅是游戏的乐趣,还碰撞的智慧的花火。

儿童手指弹射篮球游戏

在桌面上就可以玩的篮球游戏恐怕要给很多人惊喜了,需要双人操作的游戏可以培养孩子团队合作的能力甚至增进亲子感情,弹射的操作还锻炼了孩子手指的灵活度。

儿童手指弹射篮球游戏

可玩性高,操作简单,3岁以上均可玩,可用于亲子活动,安全环保,无污染,包装精美,给孩子一个快乐的童年。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