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新生宝宝都需要带帽子,为千万妈妈选择的高品质胎帽

新生宝宝都需要带帽子,为千万妈妈选择的高品质胎帽

来源于:网络2017-08-31 15:09编辑:vdo
分享:

新生儿胎帽0-3个月

款式非常的简单百搭,纯棉面料超级柔软舒服,保暖又起到搭配作用,两不耽误哦。

新生儿胎帽0-3个月

百搭的一款帽子,身边的宝宝都在戴, 基本什么样风格的衣服都能搭,所以美妈们可以根据宝宝的衣服颜色来多色选购。

婴儿彩棉春秋冬胎帽

小帽子非常柔软萌萌哒,超级卡哇伊,不算是很厚,但足以保暖了,细细的布料才对孩子好嘛。

婴儿彩棉春秋冬胎帽

帽子粉嘟嘟的,很可爱,手感很软,做工精致,不薄不厚,适用季很长,很实在。

婴儿帽子0-3个月秋季宝宝无骨空顶胎帽

很不错的小胎帽,无骨的还有弹性。质量杠杠的,纯棉亲肤质量,健康保证,没有荧光剂。

婴儿帽子0-3个月秋季宝宝无骨空顶胎帽

天然彩棉,柔软质地 ,拒绝染色 ,吸湿透气,款式漂亮,手感很好。

纯棉0-3个月新生儿初生男女宝宝胎帽

都是纯棉料子的,柔软舒适,摸起来手感很舒服,男宝女宝都可以带,适合新生宝宝出院佩戴。

纯棉0-3个月新生儿初生男女宝宝胎帽

面料很舒服,做工很精细,图案可爱,带上去萌萌哒,质量非常好,没有多余的线头,非常有品质。

养娃秘籍,母婴产品推荐,助力宝宝成长,辣妈潮宝,赶紧点关注吧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