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托腹牛仔裤,百搭又显瘦,怀孕了早秋穿搭也要时髦

孕妇托腹牛仔裤,百搭又显瘦,怀孕了早秋穿搭也要时髦

来源于:网络2017-09-01 18:04编辑:vdo
分享:
孕妇裤长裤春秋时尚破洞款

小脚裤的设计又是很显身材的,即使是怀孕期间,也要美美的,而托腹设计又为宝宝提供了一个舒适的环境

孕妇裤长裤春秋时尚破洞款

孕妇孕期穿衣最担心质量问题,怕影响胎儿的健康。这款孕妇托腹运动裤采用优质的纯棉面料,不含甲醛等对身体有害的物质,无异味穿着更放心。

新款2017孕妇牛仔裤长裤

托腹裤两侧的撞色条纹,增加了运动风的效果,更显年轻化,搭配一双简单的运动鞋,就格外减龄。

新款2017孕妇牛仔裤长裤

对于孕妇妈妈来说,托腹裤可以让她们省力不少,同时,好的托腹裤,也能帮助她们在产后快速恢复身材。

孕妇牛仔长裤秋季新款

这款托腹裤两侧有撞色条纹点缀,增加运动风的效果,更为休闲,轻薄的面料也相当透气,舒适度更佳。

孕妇牛仔长裤秋季新款

打结方式的肩带可以随意的调节哦,裤身也不会显肚子,腰部的托腹设计会让各位孕妈有舒适的体验感。

孕妇牛仔长裤春秋薄款

优质面料舒适亲肤,无刺激性,适合孕妈穿,贴身贴心保护孕妈的肌肤,肩带设计可根据不同时期调节长短,方便美观

孕妇牛仔长裤春秋薄款

宽松设计版型确保孕妈穿着舒适不紧绷,托腹设计更好的保护孕妈和宝宝,人性化设计,上身不显臃肿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