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时尚露肩孕妇裙,整个孕期美美哒

时尚露肩孕妇裙,整个孕期美美哒

来源于:网络2017-09-01 22:31编辑:vdo
分享:
新款夏装民族风时尚妈咪刺绣棉麻漏肩孕妇裙

衣身简约图案设计给你带来时尚与性感,简约圆领,勾勒优美的锁骨线条凸显优雅气质。胸前民族风团设计,搭配可爱流苏,穿着舒适的同事又极致的表现出女性的优雅大气,由内而外的美。

新款夏装民族风时尚妈咪刺绣棉麻漏肩孕妇裙

优雅领型,勾勒优美的锁骨线条,凸显优雅气质,露肩设计,性感时尚,胸前简约民族风图案设计充满潮流气息,设计简洁不单调,赋予女性优雅气质。

2017新款韩版漏肩夏季连衣裙

采用三维立体是裁剪方式,整体曲线围绕东方女性塑造,更加贴合身体,凸显时尚曲线。靓号的版型让你更潇洒飘逸,彰显富有朝气的英姿飒爽。

2017新款韩版漏肩夏季连衣裙

主打花型元素,崇尚的高雅品味,优雅的复古风席卷这一季,哪怕一款印花的裙子,也能穿出不一样的大牌感,唯美的廓形修饰,充满了当代女性的浪漫情怀。

韩版夏装新款孕妇漏肩雪纺宽松孕妇连衣裙

简约宽松轮廓简洁的连衣裙,大气立体裁剪,打造宽松舒适的穿衣体验,凸显内在高贵气质。H版型宽松舒适,潮流大气显瘦的立体廓形,是简单主义的代表,无论是产前还是产后,都能穿出时尚感。

韩版夏装新款孕妇漏肩雪纺宽松孕妇连衣裙

经典简约的圆领,彰显大气优雅,透气性良好,自然舒适,穿着起来更舒适。露肩设计将性感的肩部展现出来,微露小性感,温婉迷人,散发青春气息。

2017新款孕妇短袖漏肩孕妇裙子

经典衣领,精致立体裁剪,微露性感锁骨,穿出迷人曲线。简单的袖口设计,穿着方便又舒适百搭,简约大气又舒适优雅,穿出女人味。

2017新款孕妇短袖漏肩孕妇裙子

宽松腰部设计,让轮廓更挺括有型,穿着方便舒适,耐穿耐洗不易变形。

孕妇夏装纯棉漏肩有袖裙

A字版型适合孕妈的版型,给腹部足够的空间,层次穿插有效修饰腹部喝要不曲线修身显瘦,穿上更加舒适,视觉修身。

孕妇夏装纯棉漏肩有袖裙

时尚镂空肩部设计,性感的展现肩部的美,袖子采用百褶的荷叶边蝴蝶结丝带的点缀,优雅飘逸充满淑女气息。

夏季短袖中长款漏肩上衣孕妇裙子

时尚漏肩拼接潮妈不能错过,领口设计,圆领口轮廓塑造敢强,直通版型设计,整体显瘦又可爱,让孕妈整个孕期美美哒。

夏季短袖中长款漏肩上衣孕妇裙子

宽松下摆设计,舒适版型,给孕妈美好的穿着体验,本款面料全部采用进口定制面料,手感柔软,垂感好,不易变形,亲肤,上身效果极佳。

夏季新款孕妇中长款宽松连衣裙

夏天总是少不了露肩连衣裙,简单版型,百搭好穿。 双肩上的丝带很秀气,圆领设计容易衬出纤美的肩颈线条, 对于拉长颈部有效果,优雅又不失小性感。宽松的下摆设计,完全能够遮挡住小肉肉哦~

夏季新款孕妇中长款宽松连衣裙

胸前百褶荷叶设计,很好的修饰身形,时尚百搭。肩部设计以露肩为主,夏日既清凉又性感。蝴蝶结装饰,显得孕妈可爱大方,气质优雅。宽松的裙摆让孕妈和宝宝不受束缚,轻松驾驭整个孕期。

新款中长款宽松短袖漏肩连衣裙

简约的圆领,非常的百搭,凸显迷人的颈部线条,露肩设计,将性感的肩部展现出来,性感迷人,精致的宽松版型设计,适合整个孕期穿着给孕妈更好的。

新款中长款宽松短袖漏肩连衣裙

精选优质纯天然亚麻,麻质面料越洗越软,有非常好的透气性,有独特的凉爽感,出汗不沾身,纯天然材质不伤皮肤,尤其是容易过敏的姑娘。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