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粗心婆婆跳广场舞,把宝宝睡偏头,老公无动于衷

粗心婆婆跳广场舞,把宝宝睡偏头,老公无动于衷

来源于:网络2017-09-02 11:40编辑:vdo
分享:
宝宝防偏头定型枕

宝宝防偏头定型枕做了加长处理,尺寸加长到68cm,适合那些睡觉爱翻身特别是落枕的宝宝使用。而且做了护颈设计,矫正头型的同时还可以改正睡姿,保护颈椎。

宝宝防偏头定型枕

枕芯一面是决明子一面是珍珠棉,很多宝妈们买的枕头都会出现决明子分布不均的情况。这款加长枕独有的拉笠设计,把决明子固定在封闭的小空间内,给宝宝的头部和颈椎提供稳定的支撑

新生儿0-3个月毛巾被定型枕

刚出生的宝宝是可以使用定型枕来帮助矫正头型的,只是宝妈们因该有选择性的购买适合宝宝的枕头。比如说0-3个月的宝宝只能使用没有厚度的枕头,最好两边有档枕,可以很好的固定宝宝的头部。

新生儿0-3个月毛巾被定型枕

婴儿毛巾被定型枕的纯棉面料透气吸汗,安全无毒,不用担心宝宝喜欢撕咬的小癖好。作为宝宝贴身使用的床品妈妈们再放心不过了。

婴儿梯度定型枕

0-6个月的宝宝适合这款梯度枕定型枕,梯形的凹槽可以防止宝宝落枕,有效应对宝宝睡觉时爱翻身的习惯。

婴儿梯度定型枕

梯度枕的枕芯也是决明子和珍珠棉两用的,而且高侧和低侧高度不同适合不同年龄的宝宝,省去了妈妈频繁更换枕头的麻烦,而且梯度枕的枕套是3层纱布枕套,舒适透气性比一般面料强60倍。

记忆棉宝宝枕头

枕头有12个直径为2cm的透气孔,使用时给于下压力自然形成内球面压力,360度全方位贴合宝宝头部,起到塑形作用。

记忆棉宝宝枕头

记忆棉因为他有奇特的释压功能,可以很好的烘托宝宝的颈椎和头部,对于宝宝的头骨定性和偏头的预防以及治疗都有很好的作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