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超显瘦孕妇托腹打底裤,完美承托孕肚,让准妈舒适又优雅

超显瘦孕妇托腹打底裤,完美承托孕肚,让准妈舒适又优雅

来源于:网络2017-09-04 18:41编辑:vdo
分享:
孕妇打底裤秋季新款

修身显瘦的设计,展现了孕妈的细长美腿,人性化的设计让孕期的你不再为裤子的松紧发愁,随时都能调节。

孕妇打底裤秋季新款

时尚百搭的版型让你随意配搭,纯棉的面料也是非常舒适柔软的哦,时尚的印花,彰显青春活力。

新款2017孕妇裤长裤春秋款

采用立体剪裁设计,修身显瘦,更显迷人的翘臀和修长的大长腿,让你孕期也可以美美的。

新款2017孕妇裤长裤春秋款

薄款的材质让托腹裤更具透气性,在夏天也不会闷热,纯色的款式简单又好搭,立体的剪裁也让身材更苗条。

新款秋季托腹孕妇裤

托腹裤上,有简约的贴布设计,小巧又精致,十分可爱,多种颜色和款式,增加其选择性,也更具品牌质感。

新款秋季托腹孕妇裤

裤子前身的竖形线条可以很显瘦,腰部的托腹设计给宝宝一个舒适的成长空间,妈妈们就安心又舒适。

春秋托腹孕妇打底裤

高腰全托腹,随托性更好,整个孕期可穿,实用口袋设计,方便舒适,美丽大方,增添魅力,遮挡腿部赘肉,拉长曲线

春秋托腹孕妇打底裤

方便实用,面料舒适有弹性,贴身亲近肌肤,不起球,不褪色,穿着舒适不紧绷,全方位保护腹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