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时髦的长袖衬衣,让孕妇的秋天舒适自在

时髦的长袖衬衣,让孕妇的秋天舒适自在

来源于:网络2017-09-05 13:45编辑:vdo
分享:
孕妇装秋季中长款衬衫

一眼种草的民族风衬衣,不显怀,产后也能穿。精致的翻领知性大方,更有优雅风范,胸前的撞色刺绣活泼有趣,点亮了整件YY的灵动性。

孕妇装秋季中长款衬衫

棉质柔软的面料,细心呵护着准妈妈的肌肤。有两种颜色,蓝色条纹款显得清新舒爽,有种秋高气爽的感觉,白色给人干净素雅的知性感觉。

小猫刺绣孕妇韩版宽松长袖衬衫

流行的小尖领设计显得端庄秀气,宽松的版型穿起来没有束缚感。惟妙惟肖的小猫刺绣,俏皮可爱,使得整体简约却又有生动活力感。

小猫刺绣孕妇韩版宽松长袖衬衫

衣后领的一粒开扣,方便孕妈的穿脱,更散发着文艺书卷气息。棉麻面料非常的柔软,又亲肤透气,长度适中,适合各种身材高度的孕妈哦。

可爱小猫孕妇长袖中长款衬衫

充满卡通有趣的小猫衬衣,带来一天美好的心情。翻领的设计简约大方,随心所欲的搭配。清新可爱的印花,彰显出青春的气息。

可爱小猫孕妇长袖中长款衬衫

这款衣衣的特色还在于胸前有小巧别致的口袋,大方美观,将休闲范演绎得淋漓尽致。圆弧的下摆,简约耐看。手感和质感都很好哦,舒适又减龄。

韩版白色孕妇衬衣

白色的花边立领衬衣最适合柔美优雅的孕妈,给人知性大方的感觉。肩膀、腰间和衣摆的镂空蕾丝设计交相辉应,一丝丝甜美的味道散发出来。胸前的小绿公仔点缀,真的是美得不要不要。

韩版白色孕妇衬衣

这款衬衣实穿性很强,单穿或者做内搭外搭件小外套都很好看,下身配款简约的裤子就行,白色很百搭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