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入秋啦,时髦的孕妈都在穿这样的毛衣裙,配上小白鞋美翻啦

入秋啦,时髦的孕妈都在穿这样的毛衣裙,配上小白鞋美翻啦

来源于:网络2017-09-05 21:00编辑:vdo
分享:
针织连衣裙春秋

V字领口设计的一款针织裙,穿着时髦洋气,黄色超显肤色,拼接白色条纹,青春减龄。

针织连衣裙春秋

精选优质的针织面料,穿着柔软舒适,不扎肉,领口袖口和裙摆处拼接白色条纹,使衣服富有层次感。

针织连衣裙春秋

略带弹性的面料,穿着舒适,满足孕妈孕期多种需求,一件衣服可以穿到宝宝出生,炒鸡实用。

孕妇提花针织裙

宽松的版型,给人一种安全感 ,开启纸片人模式,质地垂坠有分量 手感柔软厚实。

孕妇提花针织裙

简约圆领,直筒的设计,轻松好驾驭,胸前白色的雪花图案点缀,趣味感十足,温暖一整个秋天的毛衣。

孕妇提花针织裙

中长款的长度,膝盖处的位置 秋冬季内搭直接单穿都是不错的选择,保暖又时髦,宽松的版型胖瘦孕妈都能穿。

孕期宽松针织裙

清新甜美的马卡龙色,清新减龄,小圆领设计,穿着时髦又舒适,大大的喇叭袖设计,超有特色。

孕期宽松针织裙

前短后长的不规则设计,两侧开叉,使衣服富有层次感,穿着更加立体有型,潮范儿十足。

孕期宽松针织裙

褶皱处理的喇叭袖,拼接白色条纹,潮流时尚,不会过时,优质的针织面料,亲肤舒适,不炸肉。

宽松针织裙子

圆领设计的针织裙,保暖又时尚,双层喇叭袖设计,穿着优雅大气,撞色包边设计,做工精致美观。

宽松针织裙子

立体修身版型,包容性好,修身显瘦,两侧开叉设计,使衣服富有层次感,充满生机活力。

宽松针织裙子

双层喇叭袖设计,时髦大气,打破了衣服的刻板沉闷,使衣服富有层次感,做工超好。

孕妇针织连衣裙

时尚的款式,修身显瘦,穿着优雅大气,让你挣足回头率,勾勒出辣妈完美身材线条。

孕妇针织连衣裙

圆领设计,经典百搭,大大的喇叭袖穿着优雅时尚,立体修身版型,穿着时髦洋气,下摆开叉设计。

孕妇针织连衣裙

腰部收腰设计,版型更加修身,满足宝妈孕期多种身材变化,两侧开叉裙摆,使衣服富有层次感。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