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5款秋季长袖孕妇哺乳衣,时尚居家服透气舒适保暖性好

5款秋季长袖孕妇哺乳衣,时尚居家服透气舒适保暖性好

来源于:网络2017-09-05 22:49编辑:vdo
分享:
纯棉月子服吸汗孕妇家居服

胸部,胸部是产后孕妇最应该护理的,不少准妈妈觉得当中撩衣喂奶太尴尬了,所以隐形哺乳衣应运而生。胸前隐藏式哺乳,避免走光尴尬问题!

纯棉月子服吸汗孕妇家居服

睡衣穿着很舒服 哺乳很方便 穿着很好看 质量和价钱都很实惠 喜欢的宝妈们赶快买吧。没有色差,现在穿的话稍微有点热。再过一个多月的话,穿正好。

长袖薄款产后外出孕妇运动喂奶衣

非常喜欢这款月子服的清新图案,采用环保的印染工艺,给宝宝和宝妈更细心的关爱,整体运动款版型,时尚又减龄,居家外出穿着都得体出众。

长袖薄款产后外出孕妇运动喂奶衣

大小合适,布料柔软,挺薄的,适合夏天坐月子穿,衣服质量很好,摸着很舒服,做工很精细。很喜欢。很舒服!这个时候穿正合适

产后哺乳衣外出秋长袖T恤

衣衣穿着非常的方便,更含有隐形拉链哺乳口,方便妈咪外出哺乳,避免尴尬哺乳。

产后哺乳衣外出秋长袖T恤

很喜欢,和我想的一样,重要的是哺乳方便,哺乳期也可以美美的!宝贝穿着很舒服,很有弹性喂奶超级方便。

哺乳衣时尚宝妈外出喂奶装

黑白条纹一直都是时尚的宠儿,总是会有很多漂亮的款式, 用上条纹的元素,这款连衣裙简约又显瘦,修身又百搭。

哺乳衣时尚宝妈外出喂奶装

非常满意的一次购物,衣服料子是我想要的,适合刚做完月子的我,衣服质量挺好,颜色也正,关键是穿上不显胖

南极人月子服春秋纯棉产后哺乳衣

穿起来非常透气舒适,非常耐磨穿久了也不会起球,上掀的哺乳口给宝宝喂奶也不尴尬,舒适长袖设计

南极人月子服春秋纯棉产后哺乳衣

真心不错,纯棉的,这两天天凉穿刚好,还有一个月生,月子里穿没问题,以后也可以穿,还送了月子帽,很贴心,价格不贵,卖家建议的号刚刚好,满意东西挺不错的 衣服穿着舒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