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良心推荐,4款女童针织开衫,打造清新甜美小公主的首选

良心推荐,4款女童针织开衫,打造清新甜美小公主的首选

来源于:网络2017-09-06 21:56编辑:vdo
分享:
秋装宝宝毛衣外套

针织衫在秋天真的是不可少的单品了,一件根本不够啊 这个面料选的是纯棉做的,非常非常的柔软,时尚麻花 毛线球装饰,

null
秋装宝宝毛衣外套

时尚麻花 毛线球装饰,多色可选,我觉得你们要多带几件回去,真的炒鸡实用的 ,哈哈哈!买起来哦!

null
女童秋装婴儿开衫

插肩袖开衫,穿着舒适不束缚,活动自如 简约不失设计感哦~~ 麻花点缀 搭配碎花款式打底衫也是美美的 螺纹锁边,多色可选

null
女童秋装婴儿开衫

前后都有,美观大方不单调,很活泼!袖子做了插肩袖设计,宝宝穿起来会很舒服~刺绣的小花是绿色的,颜色很鲜艳、漂亮

null
精灵女童宝宝针织开衫

这款开衫,看着就已经很漂亮啦~~~虽然圆领很普通,但是我们稍稍加了圆点的刺绣点缀,前后都有,美观大方不单调,很活泼!

null
精灵女童宝宝针织开衫

袖子做了插肩袖设计,宝宝穿起来会很舒服~刺绣的小花是绿色的,颜色很鲜艳、漂亮,蝴蝶结采用立体绒毛,有质感,优雅气质!

null
精灵女童新款宝宝针织开衫

鸡年主题开衫来啦~下摆破壳而生的刺绣鸡仔,黄色元素鲜艳明亮,生动活泼,单排扣设计,穿脱方便!

null
精灵女童新款宝宝针织开衫

插肩袖和花边设计,俏皮可爱!我们做了好多颜色给大家选择,颜色都很百搭,搭配打底、裙子、裤子都炒鸡好看!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