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4款唯美的女童针织开衫,百搭又可爱,打造时髦小潮女

4款唯美的女童针织开衫,百搭又可爱,打造时髦小潮女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18:17编辑:vdo
分享:
精灵女童长袖外套

zuì新花色针织开衫,撞色花边型领边,甜美而可爱,袖口与衣摆撞色螺纹木耳型设计,优雅漂亮

null
精灵女童长袖外套

优雅漂亮,针织胸花装饰胸前(手工缝制),细腻的面料,轻柔的质感,穿着起来gēng加的轻松而舒适。

null
秋装新款宝宝针织开衫

韩版学院风开衫外套,很风靡的一款哦~~翻领设计,背面针织字母爱心,学苑风味十足,好可爱~~袖口螺纹撞色条,简约不单调;

null
秋装新款宝宝针织开衫

学苑风味十足,好可爱~~袖口螺纹撞色条,简约不单调;面料很柔软、细腻,弹性好,穿着也是很舒适哦!

null
精灵女童婴儿开衫外套

短装款式开衫披肩,三颗纽扣设计,方便穿脱,秋天凉凉的天气披一下,空调房也可以穿哦,非常实用!

null
精灵女童婴儿开衫外套

衣身是简约设计,两边刺绣小爱心,很漂亮,很可爱!这款六个颜色都很百搭,推荐,推荐!

null
精灵女童秋装婴儿开衫

真心推荐的一款开衫外套,个人非常种草!全身都是亮点!花边圆领、袖口和下摆,胸前经典麻花,俏皮、可爱又百搭!

null
精灵女童秋装婴儿开衫

特别是下摆的刺绣卡通,非常漂亮~颜色鲜艳的花朵和蝴蝶,栩栩如生!推荐指数满分,买起来!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