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秋冬季宝宝都要准备这样一件小马甲,护着前胸后背,宝宝不再受凉

秋冬季宝宝都要准备这样一件小马甲,护着前胸后背,宝宝不再受凉

来源于:网络2017-09-07 21:27编辑:vdo
分享:
婴儿秋冬保暖马甲背心

这款小象款的马甲内里都是棉布的,这样宝宝穿上既保暖又舒适,等到冬天冷了还可以给宝宝选择羊羔绒加厚款,真是非常实用呢。

null
婴儿秋冬保暖马甲背心

可爱的小象鼻子和小耳朵的装饰,宝宝一穿上就非常可爱呢,领口的设计让宝宝看起来很帅气呦,衣摆蓬松设计让宝宝活动更加自如。

null
婴儿外套加厚宝宝马甲

这款针织面料的小马甲真是兼舒适与时尚一体的,柔软的面料,宝宝穿上会非常舒服,在秋天这个季节,宝宝最容易受凉啦,有了这个小马甲就不怕了!

null
婴儿外套加厚宝宝马甲

时尚两边开叉的设计,让我们可爱的宝宝时尚起来呢,高领的设计,在秋冬天气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的颈椎。

null
秋季男女宝宝夹丝保暖马甲

桃形领口的设计,舒适护颈,宝宝穿上一点也不会有束缚感,优质内衬,非常经久耐穿,加上英伦风的装饰,非常时尚美观。

null
秋季男女宝宝夹丝保暖马甲

罗文袖口的设计,既美观宝宝穿上也不会觉得勒。精细针织工艺,舒适透气,中间单排扣的设计,真是太实用啦!

null
婴儿秋季背心印花马甲

柔软舒适的内里,一看到就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多层的设计可以很好的防风御寒,只要宝宝的前胸后背暖和了,整个人就暖和了呢!

null
婴儿秋季背心印花马甲

马甲的优点就在于宝宝手臂可以自由活动,但是又不容易着凉,所以这款马甲在宝宝胳膊处有一个加宽的设计,这样可以让宝宝活动更加自如。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