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让人“相见恨晚”的英国进口宝宝用品,带娃竟能如此轻松、时尚

让人“相见恨晚”的英国进口宝宝用品,带娃竟能如此轻松、时尚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17:02编辑:vdo
分享:
LittleLife英国防走失3D背包

LittleLife根据宝宝的年龄特点设计可脱卸功能防走失带,如在拥挤的人群中父母还可以以通过走失带保护孩子,又给孩子适当的自由。内置紧急联络卡,以防孩子走失。

null
LittleLife英国防走失3D背包

可爱立体的3D造型,回头率高,不同的动物造型,满足孩子的喜好。人体工学肩带设计,分散重量,释放压力,适合小童的2升小容量,安全健康又时尚。

null
英国BAJALEE智趣手抓球

这款是来自英国的BAJALEE贝丽佳宝宝智趣手抓球,集牙胶,铃铛 ,玩具于一身 ,三合一手抓球。15KG拉力无零件脱落,柔软的弹性不会被宝宝咬坏。

null
英国BAJALEE智趣手抓球

低饱和度的马卡龙色系,颜色丰富,也是宝宝最喜欢的颜色。100度高温固色,安全无畏,开水一烫即可消毒。内置摇铃,摇晃发声,是宝宝适合的玩具。

null
宝得适britax安全座椅

一款可以百变的安全座椅,适合9个月的婴儿-12岁的儿童。安装后形成一个三角区,稳固的三角区力学结构,提供更安全的保护方案。

null
宝得适britax安全座椅

带有支点连接系统ISOFIX硬接口,发生撞击时,有效降低头部向前位移两倍以上。五点式安全带,安全度和舒适度都很高。安全带定位钩保证了对大岁孩子腹部的保护。

null
英国Babyjoey儿童三轮车

带宝宝出去散步,可以选择这款Babyjoey儿童三轮车,可以宝宝自己骑,也可以家长手推,宝宝的坐骑也可以转向。无需折叠,轻松放进后备箱,出门很方便。

null
英国Babyjoey儿童三轮车

一个人带娃也很轻松,因为这款自行车很轻巧。内置导向,不会夹到宝宝的脚。一款可以根据宝宝的年龄不断变化的自行车,还有贴心的小口袋,还有玲珑置物篮。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