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谁说孕妇不能穿牛仔裤,4款秋季孕妇牛仔裤,看起来非常有气质

谁说孕妇不能穿牛仔裤,4款秋季孕妇牛仔裤,看起来非常有气质

来源于:网络2017-09-08 22:29编辑:vdo
分享:
时尚孕妇裤子春秋季

针对东方孕妈的提醒设计版型,符合女性S身材,贴合臀部的裁剪方式结合性感的拼接曲线在形状和视觉上达到提臀效果

null
时尚孕妇裤子春秋季

孕妈也需要时髦,这款托腹裤宽松舒适,巧妙地包容各种腿型,衬衫或是毛衣都能搭配的很有复古韵味。

null
孕妇裤女装秋季外穿

大码宽松牛仔托腹裤:同样是高腰的托腹设计,不仅保留了牛仔的时尚和个性,也有效的保护了孕妈的身体,双管齐下,让宝宝顺利的成长。

null
孕妇裤女装秋季外穿

牛仔托腹裤,运用调节的元素,让肚肚的松紧可大可小,个性流行的破洞设计帅气活泼。

null
2017秋季新款孕妇牛仔裤

看一眼就能吸引眼球的牛仔孕妇裤,可别因为是牛仔布料就觉得它会紧绷哦,这是一款一年四季都可以穿出来的裤型,专为孕妇身材设计,宽松舒适,同时又保留了牛仔裤的时尚特色。

null
2017秋季新款孕妇牛仔裤

这个裤子的特点在于裤脚磨边和内里的料子,个子偏娇小可以把裤脚折叠起来穿里面的料子很显档次很时尚

null
孕妇秋装破洞牛仔裤

优质弹力牛仔面料,精致高档牛仔,健康又舒适,高品质的牛仔裤透气性好,手感平滑,弹力舒适。

null
孕妇秋装破洞牛仔裤

孕期还在羡慕别人穿的那么美吗?大可不必,因为你也可以,这款专为孕妇设计的牛仔裤,非常的洋气,穿上显瘦又显高。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