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女童秋装套装,2017新款中大童春秋,女孩运动休闲套装

女童秋装套装,2017新款中大童春秋,女孩运动休闲套装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12:16编辑:vdo
分享:
2017新款气质淑女童套装

精选上等优质舒适的面料,24小时呵护小公主幼嫩的肌肤,让宝宝穿着更加舒心,妈妈自然更加放心。螺纹袖口设计,舒适的松紧度既不会对小公主手臂造成束缚感,又可以防风保暖。

null
2017新款气质淑女童套装

舒适方便还让宝宝活动更加自如。衣服简洁大方的奶瓶印花,让宝宝想起儿时在妈妈怀里的感觉,袖身采用女孩子最喜欢的粉色,将潮流粉色和灰色拼接,洋气又百搭。

null
女童秋装套装

超适合早春的针织套装,精选舒适的面料,不薄不厚的设计穿着很舒适。大小妞穿出去既好看又抵御春寒,还超级舒服,九分裤的设计风格超显时髦。

null
女童秋装套装

经典的翻领领口设计,搭配舒适亲肤的面料更加的时尚百搭,穿着自然更加舒适,呵呵小孩子的每一寸幼嫩的肌肤。

null
女童秋装套装

衣服背面很显眼很时髦的贴布印花,更能完美的彰显孩子的童真可爱,让孩子拥有一个完美的童年。连帽设计更加的人性化,可以让小公主防风保暖。

null
女童秋装套装

衣服前面大写的英文字母M超显时髦,衣服的下摆开车设计稍显俏皮可爱,让单调的衣服不再单调,更能彰显小公主的清新可爱气质。

null
女童秋装套装

人性化的口袋设计,方便小公主装些小件物品,简约装饰让生活更加方便便捷,同时也可以让小孩子从小养成不乱放置物品的好习惯。就能显气质都可以培养气质, 一举两得。

null
女童秋装套装

贴心的裙边松紧腰头设计,不会对小公主的小肚子造成束缚感,让穿着更加的舒适健康,精美时尚的造型更能彰显小公举甜蜜可人的气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