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女童毛衣来一件,打造女童秋日公主范

女童毛衣来一件,打造女童秋日公主范

来源于:网络2017-09-09 16:24编辑:vdo
分享:
韩版女童毛衣线衣

加绒加厚,时尚百搭单品。衣衣面料舒适,亲肤不刺激,不起球,不褪色。特别时尚的毛衣,回头率很高。时尚休闲新演绎。

null
韩版女童毛衣线衣

可爱立体波点毛衣,俏皮的版型,时尚简约的套头款式,简约的版型,俏皮的领结点缀,展现出十足的可爱。

null
韩版宝宝女童毛衣

舒适亲肤,自然地贴合孩子脖颈曲,造型清新可爱,让孩子穿着舒适自然,无任何紧勒感。时尚简约的螺纹设计

null
韩版宝宝女童毛衣

立体的爱心图案,不仅增添淑女的气质,更是瞬间提升毛衣的品质。美丽的珍珠挂饰彰显小女生甜美的一面,下摆的开叉设计很出彩

null
韩版宝宝女童纯棉毛衣

温暖指数直线上升,内里衣身全绒,加绒保暖更修身。柔软透气,更加舒适,展露儒雅风范。后背米奇形象设计

null
韩版宝宝女童纯棉毛衣

个性的翻领设计,带点学院风的style。弧形针织下摆别出心裁,让孩子穿得舒适,更加美观大方。胸前甜美的王冠挂饰

null
韩版女童毛衣

柔软舒适,健康亲肤。加绒内衬,细腻保暖。衣不错很厚实,过水看看没问题。采用独特高支技术梳纺纱处理,采用天然棉料。

null
韩版女童毛衣

时尚可爱的假两件领口,展现宝贝优美的脖颈线条。袖口采用褶皱设计,俏皮活泼经久耐穿。优质柔软面料,让孩子穿上温暖不紧绷。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