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牛仔裤是永不过时的经典,备一条托腹裤,让孕妈轻松舒适穿到生

牛仔裤是永不过时的经典,备一条托腹裤,让孕妈轻松舒适穿到生

来源于:网络2017-09-11 16:38编辑:vdo
分享:
孕妇背带九分裤

这款背带裤没有特别的设计与装饰,只是在裤前与裤后分别设计了两个U型口袋,功能性与实用性兼具,两面可穿的裤子,真是独特又别致。

null
孕妇背带九分裤

牛仔背带裤,属于减龄利器,也属百搭单品,搭配一件简单的t恤就可以美美地出街,既能穿出辣妈孕味,也能穿出潮流范儿。

null
破洞孕妇托腹裤

毛边破洞加上不规则裤脚,融入了时尚元素,展示了个性风采,给人率性不羁的感觉,小脚设计显身高与腿长。

null
破洞孕妇托腹裤

这款牛仔裤有着高腰托腹设计,有效承托腹部与防止子宫下垂,后腰宽橡筋设计可以减轻腰酸,让孕期更轻松舒适。

null
秋季宽松托腹裤

有着宽松款型与弹力面料的牛仔裤,孕妈穿着更轻松舒适,立体裁剪拉长了腿部线条,秀出了纤长腿部,小脚裤型时尚百搭,显瘦还不紧绷。

null
秋季宽松托腹裤

这款牛仔裤从整体上看形似铅笔,先出纤细漂亮的腿型,腰部有着高弹调节带,可以根据孕肚的大小进行调节,可轻松穿到生。

null
孕妇显瘦铅笔裤

这款牛仔裤没有繁复的设计与多余的点缀,只是有着磨破做旧处理,上身显得清爽、干练与简约,随便搭配一款t恤或外套就可以出门了。

null
孕妇显瘦铅笔裤

高腰托腹设计,可以帮孕妈分担一部分肩部、腰部的压力,也可以防止胎儿因为子宫下垂受到压迫,人性化的设计,让你孕期零压力零负担。

null
2017秋季孕妇牛仔裤

破洞有两种,一种有着须须,隐形破洞,一种没有遮拦,破得很彻底,透出一种率性不羁与休闲随意,这款衣衣属于后者,穿出了孕妈独特的韵味。

null
2017秋季孕妇牛仔裤

若想让裤子帮孕妈分担一部分背与腰的压力,若想裤子给宝宝足够的生长空间,让宝宝无压迫感,这款高腰托腹的牛仔裤就是你理想的选择。

null
宽松直筒孕妇裤

紧腿的裤子修身显瘦,宽松的裤子穿着舒适随意,各有优点,这款裤子有着宽松的哈伦裤裤型,还有着紧俏的松紧裤脚,穿着轻松又显瘦。

null
宽松直筒孕妇裤

牛仔裤可谓是一件百搭单品,也是一款永不过时的衣衣,它搭配一件针织衫就可以淑女地上班,优雅地出街,还赚足回头率。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