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谁说孕妇就要穿水桶裤?高腰的,还是牛仔的,穿上显瘦又舒服

谁说孕妇就要穿水桶裤?高腰的,还是牛仔的,穿上显瘦又舒服

来源于:网络2017-09-11 16:55编辑:vdo
分享:
大码潮妈牛仔裤

这款牛仔裤有着细软的质地与丰富的弹性,给人很好的手感与肌肤体验,穿上它,身体轻松自由地感觉不到它的存在,亲肤透气的面料有利于人体的生理循环与健康。

null
大码潮妈牛仔裤

牛仔裤采用了破洞与不规则裤脚设计,时尚而个性,经典而独特,立体裁剪,上身修身不紧绷,小脚裤脚,显身高与腿长,轻松穿出好身材。

null
秋装托腹铅笔裤

修身的版型、简洁的设计,具有显瘦的特质与百搭的属性,小脚裤脚显干练利落,搭配t恤与衬衫都不错,是你这个秋天理想的选择。

null
秋装托腹铅笔裤

铅笔裤有着高弹U型托腹设计,不会露出太多肌肤,也不会调档,孕妈不会产生紧绷与束缚的感觉,全心呵护宝宝健康。

null
2017新款潮妈长裤

简单的纯色与款式似乎显得沉闷单调,形态各异的卡通图案与时尚个性的字母贴花让它具有了活力与趣味,孕妈穿上甜美可爱,美到想哭。

null
2017新款潮妈长裤

舒适柔滑的弹力牛仔裤具有很好的伸缩性与回弹力,孕妈穿着舒服舒适,裤边可以挽起来,也可以拉下,显得随意休闲。

null
2017秋季孕妇哈伦裤

牛仔裤采用了纹路补丁、个性贴花与打断处理,新颖独特的设计展露出时髦感与个性气息,与众不同的你穿上它,有着与众不同的美。

null
2017秋季孕妇哈伦裤

它是哈伦裤风格与时尚元素的融合,360度全托腹,可以分担一部分腰背部的压力,还可以防止子宫下垂压迫婴儿,是一款有着人性化设计的裤子。

null
2017新款孕妇秋装

简洁的设计与版型,简单中不失大气,时尚中不失格调,月亮弯前袋与U型后袋的设计增添了它的精美度与实用性,柔软弹性的面料非常适合孕妈。

null
2017新款孕妇秋装

立体裁剪,打造出了臀部S曲线,秀出了腿部纤长轮廓,穿上它,让孕妈优雅与性感兼具,高腰托腹设计,给予宝宝安全健康呵护。

null
2017新款牛仔裤

立体裁剪与时尚裤脚,让你立马拥有大长腿,与小粗腿说byebye,质地柔软弹性丰富的牛仔裤,既有时髦感,又有舒适度,让孕妈穿得舒适。

null
2017新款牛仔裤

腰部有着加宽调节松紧带设计,可以根据孕妈的身材与孕肚的大小进行调节,贴心又周到的设计,实现了体型零限制,可以让孕妈轻松穿到生。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