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4款超萌的女童针织开衫,清新又可爱,让闺女摆脱早晚温差

4款超萌的女童针织开衫,清新又可爱,让闺女摆脱早晚温差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08:59编辑:vdo
分享:
精灵女童秋装宝宝开衫

甜美风的一款开衫外套~~外搭一个小披肩设计,字母珍珠吊坠装饰,公主范儿!面料很细腻、柔软,宝宝穿着非常舒服也保暖!

null
精灵女童秋装宝宝开衫

精美圆领设计,经典再现,时尚百搭,不过时,可爱的小兔子印花,衬托宝宝的俏皮可爱,上身效果好。

null
精灵女童秋装婴儿开衫

好可爱的一款开衫外套~~小宝宝们穿起来好萌的感觉哦~~前开设计一直都收到妈妈的喜爱,针织小鹿卡通,很乖巧可爱呢!

null
精灵女童秋装婴儿开衫

针织小鹿卡通,很乖巧可爱呢!还有小爱心的点缀,上身效果非常棒!前面双层设计保护小宝宝肚子不受凉,快来备一件吧!

null
精灵女童秋装宝宝针织外套

麻花短装披肩~好可爱的一款小外套!领口、袖口、下摆花边设计,甜美可爱;袖口我们加了缩口设计,会比较贴合保暖;

null
精灵女童秋装宝宝针织外套

插肩袖设计,活动范围比较大穿着会舒适些;胸前和肩部的麻花是非常好看的,搭配一件娃娃领打底衫美翻了~~

null
精灵女童婴儿外套开衫

这款针织开衫真心好看,前面是镂空小绣花,做工很精致,小花装饰是非常乖巧的,推荐宝妈们秋天要入的一款~~六色,宝妈们随机选择,每个颜色都百搭哒~~

null
精灵女童婴儿外套开衫

精美纽扣装饰,便利美观,时尚螺纹袖口收口,舒适保暖,细致紧密的车线,让衣服更加舒适耐穿。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