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顺手好用的7件宝宝用品,婴幼儿必不可少,带娃更省心

顺手好用的7件宝宝用品,婴幼儿必不可少,带娃更省心

来源于:网络2017-09-12 16:34编辑:vdo
分享:
宝宝多功能便携榨汁机

此款多功能榨汁机,带过滤网,杯盖可当手机支架使用。采用防水充电接口,分离式杯体可单独使用,杯底有手电筒功能,半夜醒来也可以使用。

null
宝宝多功能便携榨汁机

可外带的榨汁机,手提便携圆环,随带随走。采用高硼硅玻璃,健康环保,不易腐蚀,易清洁,酸性果汁不会破坏杯体。电动水果榨汁杯,美味果饮随心享,让宝宝享受美味的果汁。

null
新生婴儿安抚躺椅

婴儿摇摇椅,漂亮妈妈的选择。源自妈妈的怀抱,解放妈妈的双手。专为0-2岁宝宝专属设计,新生儿即可使用,为婴儿颈部提供适当调节,不用担心宝宝磕磕碰碰。

null
新生婴儿安抚躺椅

婴儿躺椅采用V型稳固底座,防侧翻设计,安全带采用宝宝无法拆下的安全扣,而爸爸妈妈可以简单拆装,宝宝更安全。聪明爸妈的选择,让父母可以腾出时间,做自己的事情。

null
婴儿可坐可躺推车

多功能的的婴儿车,可坐可躺设计,宝宝使用更加舒适。科学设计,有效缓冲,使前轮可以无惧任何路面,带刹车更加安全。采用优质航空合金钢材,材质轻且坚韧牢固。

null
婴儿可坐可躺推车

一台婴儿车,守护宝宝健康成长。舒适柔软牛津布,手感松软,吸湿性好,舒适透气。贴心安全带设计,久坐无不适,确保播报无跌落风险。

null
宝宝宽口奶瓶

米糊汤勺离乳奶瓶,换奶嘴直接喂牛奶,健康安全,可挤压,妈妈更放心。宽大口径,方便清洗和奶粉的倒入。

null
宝宝宽口奶瓶

接近母乳实感的奶瓶,让婴儿吸吮更舒适。防尘盖顶部对奶嘴有一定的压力,可以密封奶嘴孔使其有储藏,携带的过程中保持干净,并防止奶液在摇动时晃出。

null
宝宝双面防水透气隔尿垫

优质纯棉包边的隔尿垫,耐洗不变形,不易褶皱,给宝宝肌肤温暖的呵护。隔尿垫个性的花色,根据婴幼儿心理学研究的个性图案,让宝宝感受色彩,培养敏锐的色彩感觉。

null
宝宝双面防水透气隔尿垫

隔尿垫采用柔软水晶绒,超级吸水功能,避免宝宝尿湿大床。安全的材质,表里轻柔亲肤,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null
儿童加厚卫衣三件套

卫衣进口绣花机绣花,走线均匀,质量可靠,宝宝穿上大气可爱。马甲上的条纹设计,非常时尚,宝宝穿出去很有型哦。

null
儿童加厚卫衣三件套

柔软舒适的套装,韩版口袋,非常时尚,宝宝可以随手放一些小物品,很实用哦。连帽设计,御寒防风效果更好,冬天不怕宝宝冷到了。

null
宝宝纯棉超柔浴巾

浴巾色彩鲜艳美观,水洗后不掉色,不褪色,耐久性强。柔软舒适的内里,更贴合宝宝进肌肤,让宝宝浴后安享舒适。

null
宝宝纯棉超柔浴巾

浴巾选用天然安全的植物染色,淡雅温馨,不刺激宝宝视感,水洗不掉色。可爱卡通提花设计,双面可用,时尚大方。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