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别穿的太邋遢,洋气有范孕妇秋季套装,让孕期美丽“不打烊”

孕妇别穿的太邋遢,洋气有范孕妇秋季套装,让孕期美丽“不打烊”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5:17编辑:vdo
分享:
时尚款外穿长袖长裤两件套

孕妇装的裁剪比从前更精致合体,不仅拉长身材比例,不勒肚子,立体塑形,轻松告别臃肿, 显瘦显高也不是问题。

null
时尚款外穿长袖长裤两件套

精选优质面料,天然用料,涤棉制造的里衬,舒适亲肤,外面的罩衫,采用高密的织纱工艺,布料柔软细腻,10倍透气,帮助孕妈咪皮肤有氧呼吸,加入三倍抗皱纤维,衣服怎么蹂躏都不易皱。

null
孕妇装长袖卫衣长裤

面料柔软舒适,加入聚酯纤维,具有较强的抗皱性和保行性,穿着挺阔耐磨,饱满有型。同时具有较强的弹性恢复力,抗皱免烫。经典圆领,搭配皮粉、浅蓝,十分减龄!

null
孕妇装长袖卫衣长裤

孕妇套装是孕妈一大轻松穿搭利器,时尚又独到的搭配,瞬间就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相互映衬,没有一般美丽,只有更加美丽,孕妈咪可不要错过了!

null
运动春季孕妇两件套

一衣两用,裙子搭配马甲或者外套照样美丽,想怎么穿怎么穿,质感有垂性,穿起来舒适有型,随心随性,不刻意不将就。

null
运动春季孕妇两件套

修身显瘦设计,垂坠感好,高档面料,立体肌理,有着浮雕般的凹凸感,吸湿透气,亲肤舒适,流苏裙摆,展现率性魅力和摩登风尚,将孕妈气质展现得淋漓尽致。

null
潮妈外穿托腹长裤两件套

简单流畅的剪裁,将都市的简约与自然元素相融合,在沉静中蕴含丰沛的情绪张力,让你我可以距离心更近一些。

null
潮妈外穿托腹长裤两件套

光滑柔软,亲肤性强,即使孕妈的肚子再大,也不会有压迫感。背心连衣裙设计,显瘦遮肉,无论是单穿还是打底都可以,网纱+莫代尔裙摆设计,有很强的层次感,尽显女性优雅气质。

null
外出大码运动两件套

里衬的连衣裙若隐若现,吸睛指数爆棚,整体独特又不失美感!优质的弹力面料,舒适有型,亲肤柔软,细腻有质感!

null
外出大码运动两件套

择孕妇装要以不妨碍胎儿的发育为前提,以宽大舒适、透气性良好。可以兼顾哺乳。合适漂亮的孕妇装使准妈妈们增添别样的美丽。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