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挑来挑去,还是大码秋装最懂孕妈的心

挑来挑去,还是大码秋装最懂孕妈的心

来源于:网络2017-09-13 16:05编辑:vdo
分享:
婕西秋装中长款孕妇裙

秋季必选的单品,一定是裙子排在第一位了,中长款遮肉好穿适合孕妈,无论是出街还是出游,套装简洁好看,保暖又拉风。

null
婕西秋装中长款孕妇裙

孕妈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秋装的版型,不过这件过膝的套装,保暖性不多说,气场也是相当甜美强大。

null
婕西孕妇秋装圆领毛衣裙

这款长袖裙子的设计是很好看的了,腰部宽松也很有看点,高腰短款宽下摆保暖又有型,彩色又很百搭哦。

null
婕西孕妇秋装圆领毛衣裙

毛衣裙的版型成为一种潮流时尚,而受到女孩子的喜爱哦,这款孕妇裙子,可爱小女生的赶脚, 手感很舒适柔软,长袖的保暖性也是很不错的。

null
婕西孕妇装秋装卫衣

可以hold住各种场合的套装哦,让舒适靓丽延续整个孕期,喜欢这种干净的颜色,搭配什么样的打底,也不觉凌乱,超提气质的款。

null
婕西孕妇装秋装卫衣

准妈妈喜欢这件套装的风格,一定是因为比较韩范帅酷,还有男友风的宽松随意范,适合大肚子的准妈妈们哦。

null
大码孕妇装秋季套装

对于孕期的准妈妈们来说,中长款卫衣外套,可以更好的遮住下身臀部肥大,和大大的肚皮哦,秋天保暖最佳单品。

null
大码孕妇装秋季套装

韩版正品孕妈卫衣套装,蓝白色经典非常显气质,减龄又青春,中长款很好的包围孕肚,简直就是准妈妈最钟爱的款,宽松好搭又舒适。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