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给孩子换上长袖睡衣睡觉,晚上即便孩子踢被也不会着凉

给孩子换上长袖睡衣睡觉,晚上即便孩子踢被也不会着凉

来源于:网络2017-09-14 10:37编辑:vdo
分享:
秋季纯棉睡衣

孩子夜晚睡觉经常踢开被子,这样子很容易着凉,那么就给她们选择长袖睡衣吧,这样的话能够给身体保暖。

null
秋季纯棉睡衣

然而这款睡衣就比较不错,它采用了柔软亲肤的面料制作而成,蕾丝花边的镶嵌和人物图案设计,看起来特别漂亮。

null
纯棉长袖睡衣

精选纯棉面料制作而成的睡衣,采用了藕荷色的运用,看起来素雅大方,圆领的设计,方便穿脱。

null
纯棉长袖睡衣

圆领下方采用了蕾丝花边设计,突显出了层次感,衣摆边缘采用了荷叶边设计,穿起来修身显瘦。

null
秋季儿童睡衣

这款两件套睡衣,采用了带有波点的面料制作而成,看起来洁净清新,上衣上采用了美少女的印花图案设计,看起来特别可爱。

null
秋季儿童睡衣

而且这款睡裤的腰部,采用了松紧带的设计,能够紧密舒适的贴合腰部,穿上这款睡衣,特别的温暖舒适。

null
秋季长袖纯棉睡衣

这款睡衣采用了优质的纯棉面料制作而成,胸前采用了卡通动物的立体耳朵镶嵌,增添了俏皮感。

null
秋季长袖纯棉睡衣

衣摆处采用了两个不同颜色的口袋设计,再加上小动物的图案,即增添了抢眼亮点,还特别的实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