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秋季甜美风连衣裙,让自己家的公主甜甜蜜蜜的度过金秋

秋季甜美风连衣裙,让自己家的公主甜甜蜜蜜的度过金秋

来源于:网络2017-09-14 10:50编辑:vdo
分享:
新款时髦连衣裙

这款公主裙采用了优质的条纹面料与蕾丝面料制作而成,黑白条纹的上衣,采用了粉色的v领设计,能够衬托出小公主的白皙颈部。

null
新款时髦连衣裙

袖口采用了粉色的喇叭袖口设计,能够衬托出白嫩的小手,粉色蕾丝面料的蓬蓬裙摆设计,使腿部看起来修长。

null
新款雪纺连衣裙

多色波点面料制作而成的小公主连衣裙,采用了圆领设计,使颈部看起来利落,灯笼袖的设计,遮挡手臂上的拜拜肉。

null
新款雪纺连衣裙

腰部采用了抽带系带设计,能够勾勒出纤细的腰肢,荷叶边的裙摆设计,使这款连衣裙穿起来特别的有飘逸感。

null
女童秋季连衣裙

这款小公主连衣裙采用了优质的碎花面料制作而成,看起来素雅大方,胸肩部采用了撞色拼接的造型设计,看起来时尚大方。

null
女童秋季连衣裙

而且这款连衣裙的身后,采用了隐形拉链设计,不仅开合顺滑,还能够使背部的线条看起来柔美。

null
甜美长袖连衣裙

粉白格子面料制作而成的连衣裙,利用纯白色面料勾勒出的v领形状,使这款连衣裙看起来特别的清新甜美。

null
甜美长袖连衣裙

白色的造型上,采用了花边的设计,再加上刺绣的图案,使这款连衣裙特别的抢眼,小公主穿上它,能够突显出娇俏的模样。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