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秋天带娃户外运动,精美的儿童自行车时尚又拉风

秋天带娃户外运动,精美的儿童自行车时尚又拉风

来源于:网络2017-09-14 12:03编辑:vdo
分享:
优贝儿童自行车

很多妈妈都很注重培养孩子的运动细胞,骑自行车也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式。这款时尚童车采用一体式镁合金车架设计,坚固耐摔。

null
优贝儿童自行车

后轮高效刹车设计,反应快捷,保障宝宝乘车安全。厚实的轮胎上有花纹设计,有很好的减震防滑功效哦。车身采用独特的抛光打磨工艺处理,美观大方,而且不易刮伤划破皮肤。

null
XJD儿童自行车

对于喜欢出行游玩的孩子来说,送给他一辆时尚的自行车是最好的礼物。清新自然的白色让给单车增添了时尚气息,流畅的车身线条尽显品质感。

null
XJD儿童自行车

特意加入了辅助轮设计,不易侧滑,保障孩子的骑行安全,尤其是对于刚学车的孩子,增加了稳定性减少摔倒几率。后身配备的水壶设计非常贴心,方便孩子骑行过程中随时可以喝水。

null
优贝小天鹅儿童自行车

想让你的宝宝在同龄人中脱颖而出吗?送给她一辆精致轻巧的自行车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它时尚炫彩的颜色散发着温柔甜美的气息,让每个小女孩都一见倾心。

null
优贝小天鹅儿童自行车

后刹车反应灵敏,宝宝可以轻松掌控。辅助轮的设计增加了骑车过程中的稳定性,不易摔倒,而且防滑效果非常好。加厚海绵坐垫,坐上柔软舒适,即使骑车时间长了,也不会觉得累。

null
永久儿童自行车

男孩天生就爱耍酷,就连出行骑车装备也要酷酷的哦。这款单车以蓝黑为主色调,张扬而个性,增添了热烈奔放的时尚气息。

null
永久儿童自行车

车身的字母印花设计炫酷有型,采用高碳钢合金一体车架设计,车架坚固耐用不易变形。采用无味不掉色的环保把套,使用更安全。精湛的烤漆工艺,色泽自然靓丽,彰显品质。

null
凤凰儿童折叠自行车

对于离家较远快上初中的小朋友而言,自行车是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这款童车天蓝色和白色的经典碰撞给人带来清爽惬意的感觉。

null
凤凰儿童折叠自行车

车身线条流畅,车轮处的五彩星星点缀散发着梦幻般气息,增添趣味性。加厚的海绵坐垫,材质柔软,呵护宝宝的小pp。采用优质橡胶轮胎,不易打滑安全系数更高。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