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女宝宝穿这款毛衣,时尚潮流又可爱,毛衣面料质地柔软不扎身

女宝宝穿这款毛衣,时尚潮流又可爱,毛衣面料质地柔软不扎身

来源于:网络2017-09-14 12:11编辑:vdo
分享:
女童针织毛衣

这款小公主的毛衣,采用了优质的针织面料制作而成,黄色的色彩运用,能够衬托出白皙的肤色。

null
女童针织毛衣

木耳边的衣领边缘,采用了黑色的设计,再加上衣袖上的黑色蝴蝶结,使这款毛衣看起来精致漂亮。

null
女童蝙蝠毛衣

优质的毛线编织而成的女宝宝的毛衣,采用了宽松的蝙蝠衫的款式设计,着身后特别的修身遮肉。

null
女童蝙蝠毛衣

衣袖上采用了绣花的图案设计,看起来清新雅致,螺纹的袖口设计,即能给手臂锁温,使手腕处看起来利落。

null
木耳边女童毛衣

优质的棉线编织而成毛衣,触感非常柔软亲肤,带有一排纽扣的开衫款式设计,非常的适合百搭。

null
木耳边女童毛衣

胸前和衣袖上,采用了百褶的花边设计,突显出了层次感,穿起来能够突显出小公主的俏皮感。

null
女童长袖毛衣

螺纹圆领的设计,即方便穿脱,还能够突显出优雅的颈部线条,修身的衣袖设计,尽显修长的手臂。

null
女童长袖毛衣

胸部采用了披肩的造型设计,即能够突显出身材的比例,还能够修饰身材,使女宝宝的身材看起来完美。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