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用这款俏皮可爱的发圈给宝贝扎头发,会让宝贝成为漂亮的小公主

用这款俏皮可爱的发圈给宝贝扎头发,会让宝贝成为漂亮的小公主

来源于:网络2017-09-14 16:34编辑:vdo
分享:
少女兔子发圈

家里有小公主的朋友,不妨给小公主选择这款发圈扎辫子,它采用了优质的皮筋圈运用,弹力十足。

null
少女兔子发圈

而且这款发圈上,采用了卡通小动物的配饰设计,看起来超级的可爱,小公主扎在头发上,尽显她俏皮可爱的气质。

null
少女水果发圈

这款发圈采用了优质的橡皮筋制作而成,外表采用了彩色的运用,看起来鲜艳亮丽,清新雅致。

null
少女水果发圈

而且这款橡皮筋的发圈上,采用了水果和珍珠的吊坠设计,看起来时尚大方,戴上它能够尽显出娇俏可爱的气质。

null
水钻雏菊发圈

长头发的女孩会经常扎马尾辫,那么就需要一款弹力十足的发圈,然而这款发圈就非常的适合。

null
水钻雏菊发圈

它采用了优质的橡皮筋制作而成,双圈的设计,不仅增强了弹力,还非常的结实耐用,水钻和雏菊的配饰设计,看起来清新雅致。

null
简约花朵发圈

这款发圈采用了优质的PVC材质制作而成,无毒无异味,采用了电话绳的造型设计,非常的有弹力。

null
简约花朵发圈

并且这款电话绳的发圈上,采用了多种多样配饰的设计,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这样的发圈能够保护你的发质。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