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裙子靠边站,托腹裤才是贴心小棉袄,时尚显瘦又缓解压力

裙子靠边站,托腹裤才是贴心小棉袄,时尚显瘦又缓解压力

来源于:网络2017-09-14 21:27编辑:vdo
分享:
孕妇裤秋季外穿长裤

专为孕妈设计的一款托腹裤。弹力牛仔面料,舒适承托不紧绷,自然贴合腿部,凸显腿部线条。

null
孕妇裤秋季外穿长裤

合理臀部比例剪裁,贴合臀线,塑造性感迷人翘臀。时尚磨损元素,富有个性的水洗效果,白看不厌。

null
季外穿托腹长裤

原色牛仔魔力裤,超级显瘦,唤醒你的大长腿。采用舒适高弹面料,拒绝舒服,打造真正无压力孕妇裤。

null
季外穿托腹长裤

柔软舒适面料质感柔软细腻,不刺激,不掉色,不起球,不变形。高腰托腹设计提臀修身。

null
孕妇托腹阔腿裤秋

潮流时尚的直筒裤,显瘦不止一点点。360度弹力托腹承托孕妈腹部压力。一条穿过整个孕期。

null
孕妇托腹阔腿裤秋

甄选优质牛仔面料,经水洗工艺制作,不掉色,不抽丝。肌理感强,立体别致,健康环保。

null
秋季外穿长裤

托腹部分精选优质高弹螺纹面料,吸汗透气,适合准妈妈穿着。多扣调节带适合整个孕期,高弹力毫无约束感。

null
秋季外穿长裤

专业的车工不易爆线,看不到的地方更体现做工。臀部3d塑性设计,性感与优雅兼备,更提臀显瘦。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