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早秋微凉,孕妈穿外套+托腹裤,安全又时髦,再大的肚肚也能驾驭

早秋微凉,孕妈穿外套+托腹裤,安全又时髦,再大的肚肚也能驾驭

来源于:网络2017-09-15 14:45编辑:vdo
分享:
孕妇秋冬装外套

舒适的面料,健康环保,穿着既实用又时尚,修身显瘦是它们的的共性,经典的版型设计,不挑身材,不管是产前还是产后都可以穿着,在整个孕期这款卫衣都会时刻对宝宝和准妈妈进行健康安全的呵护!

null
孕妇秋冬装外套

采用优质的毛圈内里,柔软舒适亲肤,时尚圆领设计,穿脱方便,韩范十足。趣味十足,透气性好,打造辣妈时尚个性。

null
新款哈伦潮妈托腹裤

九分的牛仔裤给人一种舒适休闲的感觉,浅浅的蓝色非常引人注意,看起来就觉得清爽。高腰的托腹设计一点都不会勒肚子,穿在身上非常的舒服哦!

null
新款哈伦潮妈托腹裤

宽松的阔腿裤不仅能够遮挡腿部的肉肉,还能让你的腿型更显修长哦!清淡的颜色不仅显得气质美好,还给人一种温柔的感觉。特别是可调节的裤腰,适合怀孕的每个阶段。

null
孕妇装2017新款卫衣外套

经典的面料,穿着舒适大方得体,健康环保,刺绣的设计,更加时尚典雅。衣着简约大气,个性时尚的胶印贴布印花,质感凸显优雅高贵的气质。

null
孕妇装2017新款卫衣外套

==

null
韩版休闲迷彩时尚孕妇裤

准妈妈们一定要准备一条这样的打底裤哦!不知道穿什么裤子的时候就穿它吧!绝对不会出错呢!而且修身的版型非常显瘦,又弹性的面料穿在身上更舒服哦!

null
韩版休闲迷彩时尚孕妇裤

刚怀孕的孕妇其实完全不用挑衣服,好看就行,但是小肚子一旦起来了,就一定要穿上宽松的裤子了,不然很容易给我们的宝宝们压力哦

null
孕妇裤春秋外穿牛仔裤

渐变的牛仔蓝看着非常清爽,给人一种宁静安详的感觉,直筒的版型设计让双腿更显修长,还非常的好搭配衣服,加上裤脚不规则边的设计,让这条裤子更时髦了。

null
孕妇裤春秋外穿牛仔裤

宽松的版式更是不挑身材,想要凉爽还不想要太阳晒得腿变黑,就准备这么一条长裤吧,毕竟还有一定的保暖效果。

null
时尚中长款孕妇外套

精选的毛圈布面料,环保健康的印染,采用个性开叉的设计,简约宽松时尚。宽松的衣身与连身袖的设计,让穿着更加舒适自在,极简主义的风格,更加亲和。

null
时尚中长款孕妇外套

优质的面料精致的裁剪,宽松舒适亲肤有型,不显臃肿,卡通图案设计,更可爱。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