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非常舒适的孕妇开衫,没有束缚感,对准妈妈来很不错的选择

非常舒适的孕妇开衫,没有束缚感,对准妈妈来很不错的选择

来源于:网络2017-09-16 16:39编辑:vdo
分享:
婕西孕妇夏装外套

宽松的款式,轻松穿出慵懒的优雅范儿哦。淡雅的色彩,线条干净利落,很好的修饰身形。

null
婕西孕妇夏装外套

穿上后一点都没有戳身感,特别温柔亲和,妈咪们拿到手上就知道它极富弹力与松软的蓬松度。

null
婕西孕妇秋装外套

新颖的版型,舒适的颜色,都是这款衣服的亮点。给人一种干净的感觉,孕妈可以尝试一下哦。

null
婕西孕妇秋装外套

收腰显瘦的设计,很好的修饰了腰线,收齐了多余的赘肉,立显你的曲线身材,同时剪裁尺度考究,带来很好的显瘦效果

null
婕西孕妇装秋装长袖开衫

再来看看这款简约素雅的外套,它采用了宽松的版型设计,在穿着方面非常舒适,没有束缚感,这一点对准妈妈来说也是很不错的。

null
婕西孕妇装秋装长袖开衫

简约优雅派的风格设计,更能凸显一个人的气质,韩版披风式的版型设计,更加宽松,更能让你穿出女王范,单排两粒扣的设计

null
婕西孕妇秋装纯色开衫

开襟式无纽扣的设计,穿着很方便,视觉上更显大气感。侧缝有口袋可以放点儿小物品,袖型是藏肉的蝙蝠型风格,张弛有度。

null
婕西孕妇秋装纯色开衫

非常时尚的针织衫,宽松的版型设计,充满了俏皮气质哦。即使生完宝贝也可以穿哦。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