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孕妇穿大码装太土?看见这几款背带裤,才知道秋天原来可以这么穿

孕妇穿大码装太土?看见这几款背带裤,才知道秋天原来可以这么穿

来源于:网络2017-09-16 20:25编辑:vdo
分享:
秋款孕妇托腹吊带裤

宽松的孕妇背带裤,休闲又有范儿,而且除了孕妇裙有的遮肚子、不勒肚的优点之外,还有一定的托腹效果,让孕妇轻松出街不累腰。

null
秋款孕妇托腹吊带裤

高平直的牛仔面料,富有弹力穿着舒适,世行的后口袋设计,个性又展现性感的臀部曲线。自动调节带设计,时尚又方便。

null
辣妈怀孕期外穿牛仔九分裤

柔软舒适的高品质牛仔布,给孕妈最棒的穿着体验,精致的猫咪脸元素的刺绣洗,精细华美处处彰显品质,让孕妈可爱又甜美。

null
辣妈怀孕期外穿牛仔九分裤

有七分裤和长裤两种款式,满足四季的需求,弹性十足亲肤又透气的面料让孕肚无束缚感,不勒宝宝又舒适十足。

null
孕妇时尚背带两件套

一款可以正穿也可以反着来穿的背带裤,一条裤子穿出两种其实,可以调节的版式,不管产前产后都可以穿,经济又方便。

null
孕妇时尚背带两件套

时尚复古的金属纽扣设计,实用又美观,两侧都有纽扣,方便穿脱,更有显瘦的后背设计,让你孕期不臃肿。

null
时尚上衣孕妇背带裤两件套

一起与柔软的面料剪裁成贴合身姿的廓形,打造妙曼婀娜的柔情魅力,搭配保暖托腹的打底裤,双重保暖呵护着身心,轻装上阵演绎女性风采。

null
时尚上衣孕妇背带裤两件套

整齐强悍的竖条纹四处漳显存在之余还塑造出不同的形态,喇叭袖呈立体绽放模样,周身染上灼灼艳丽的鲜红色,再搭配一条保暖塑型的打底裤,实用的托腹力量,明艳动人的模样动人心弦。

null
春秋孕妇连体裤

对应着袖口边沿让清新怡人的天空蓝衣面平添出精彩的时尚,再搭配上一条洁白无暇的紧身打底裤,塑形魅力下打造着清新淡雅的明月气质。

null
春秋孕妇连体裤

质地柔软细腻,透气排汗,只为给孕妈最佳的穿着体验,精致的金属质感配件,时尚都市描绘,是一款值得拥有的背带裤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