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亲子 > 时髦洋气的孕妇套装,好看又省搭配,让你挺着孕肚做“女神”

时髦洋气的孕妇套装,好看又省搭配,让你挺着孕肚做“女神”

来源于:网络2017-09-16 20:58编辑:vdo
分享:
2017春秋孕妇装长袖套装

孕妈妈首选棉质面料的连衣裙,特别舒适透气的连衣裙,这款有些衬衫风格的连衣裙,特别有美感, 微宽松的袖子

null
2017春秋孕妇装长袖套装

超大的落肩设计,更显得肩部纤细、削瘦,胸前的字母印花,个性时尚,独特的图案,非常的亮眼吸睛。

null
孕妇宽松套装

底摆宽大且具有安全感,形体的变化也不明显,孕妇穿起来比较舒服,也能掩盖凸显的腹部,还有利于胎儿的发育。

null
孕妇宽松套装

纯白色的上衣,添加绚丽的图案,既清新又时尚,宽松的版型设计,舒适透气,黑色的托腹裤,贴身舒适。

null
孕妇装秋季两件套

精致可人的撞色小翻领假两件设计,侧缝开袋,分割线处同色系隐形拉设计,更好的满足职场满满的需求。

null
孕妇装秋季两件套

每天还在忙于工作的孕妈们,哪有时间搭配,还是选套装吧!省去你搭配的时间,让你有更多的时间休息。

null
孕妇托腹套装

打造优雅女神范,透气舒适,立体修身的版型,穿着美丽大方,散发出精致浪漫的气质。展现出你的迷人曲线

null
孕妇托腹套装

中长版型设计的上衣,更显得身材高挑,宽松的衣身,给腹部足够的空间,不会让孕妈感到紧绷,更加舒适。

null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